不支持Flash

最美佳人也是逢场作戏 维埃里:我的真爱只有一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0:02  新浪体育
最美佳人也是逢场作戏维埃里:我的真爱只有一次(图)

真爱!仅此一次!

  新浪体育讯 “我和梅丽莎相处很好,但仅此而已。”一向对意大利小报无所顾忌的维埃里这次竟然认真起来,在接受媒体访问时维埃里表示,目前热炒的他的几段感情都有些过分。维埃里口中的几段感情正是他同梅丽莎-萨塔和法比亚妮的故事。

  众所周知,波波不仅在球场上过着漂泊的生活,在感情之路也走的很不执着。一直以来,卡纳莉斯、坎贝尔、凯利、科妮亚、佩斯等众多的意大利娱乐圈美女都与波波传出过绯闻。最近两个月则是与梅丽莎-萨塔和法比亚妮的绯闻传的最凶。对此,已经33岁的维埃里早已见怪不怪。在旁观者心中,一直有着这样一个疑问,究竟波波在美女堆中最爱谁?谁才是维埃里的真爱?

  在加盟意甲

亚特兰大队后,或许波波已经不想再浪费时间了。维埃里说:“我看到了报纸上写的是什么,我想我应该说点什么。梅丽莎很体贴,我们相处很好,但仅此而已。法比亚妮?我们在机场碰上了,所以就在一起聊了一会儿,仅此而已。我们已经认识7年了,你认为我能怎么做?难道我要装作和她不认识不和她打招呼?”在一连串的反问后波波渐渐平复了心情,现在他肯定最想自己当年在球场上叱咤的感觉。岁月不饶人,像波波这种力量型
中锋
显然需要更多的努力才能恢复到当初的状态。

  在感情上也是一样,波波也想找到当初的感觉:“对我来说,真爱只有一次,那就是卡纳莉斯!当我们分手的时候,闹的很僵,直到现在我们连电话都没有通过,更没有再见面,显然这太荒唐了。不过现在一切都好了,我们还是朋友。”波波真和卡纳莉斯重归旧好了吗?至少这位漂泊浪子是想赶紧找到避风港口了。(jov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