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里克森新欢身份曝光 33岁歌手恋上58岁男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09:00 新浪体育
埃里克森新欢身份曝光33岁歌手恋上58岁男人(图)

《世界新闻报》截屏图:埃里克森艳福不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前主帅埃里克森虽然在德国世界杯之后就交出了教鞭,但他现在的生活却好象比当英主帅时还滋润,因为在他找到新的工作之前,英足总还必须支付他的高薪,他也不必再象以前那样面临巨大的压力,而且在抛弃了又老又丑的前意大利女友南希后很快找到了新欢,可以在享受“带薪长假”的同时与新女友百般甜蜜,这样的日子真可以称得上是天堂一般幸福了。

  之前英国媒体就曝光过埃里克森和新欢在他位于瑞典的别墅里亲亲我我一起晒日光浴的消息,当时埃里克森上身赤裸,下身穿着一条白色的休闲短裤,他的新欢看上去很年轻漂亮,穿着天蓝色的比基尼泳装陪在埃里克森身边一幅热恋当中的样子,丝毫不介意她性感的胸部已经若隐若现。现在这个神秘女人的身份终于被公开了,她今年33岁,比58岁的埃里克森小了25岁,名叫拉克桑德拉-加勒尤,是意大利罗马的一名歌手。

  据称,世界杯之后,当埃里克森还没有向南希摊牌时,拉克桑德拉就已经和埃里克森对上眼了,两人还在全球很多地方秘密约会过。在被英国《世界新闻报》的记者问及和埃里克森的关系时,拥有一头漂亮的黑色长发的拉克桑德拉坦承:“是的,我们太熟悉了。”

  而就在拉克桑德拉承认和埃里克森关系不一般后几个小时,埃里克森就坐着飞机从巴黎抵达

罗马计划与新欢再来一次甜蜜见面了。在通关之后,拉克桑德拉的弟弟来迎接埃里克森并驱车带他离开机场。一个目击者称:“拉克桑德拉的弟弟显然不想让埃里克森被记者拍到,所以两人很快就消失了。”

  拉克桑德拉和埃里克森是在今年1月于迪拜相识的,当时她所在的乐队正在那里一家五星级酒店住着,一位消息人士说:“我当时看得很清楚,他们两人第一次见面时就眼神不对了,当他们举着酒杯碰杯时就已经来电了。”

  今年4月,拉克桑德拉和埃里克森的机会终于来了,当时距离世界杯只有2个月的时间,但埃里克森禁不住对拉克桑德拉的思念仍然抽出时间与拉克桑德拉在希尔顿酒店包房约会,“埃里克森为了见拉克桑德拉简直是想尽了办法,他们在一见钟情之后就忍不住相思之情再次见面。对于埃里克森这样的名人来说,安排一次不受到媒体关注的约会十分困难,但为了见到心仪的女人,他几乎是豁出去了。跑再远的路,坐再长时间的飞机他都不怕。”

  到了今年7月,在英格兰队被淘汰出世界杯之后,埃里克森不再是英主帅了,他也终于可以大大方方地把拉克桑德拉请到他在瑞典的家中,当时埃里克森不让南希跟着他回瑞典,就是因为他要和新欢在他的湖边

别墅里享受浪漫的二人世界,于是就有了两人手拉手在院子里晒太阳聊天,而且还热吻拥抱那一幕。

  现在恋情已经大白于天下,拉克桑德拉也知道她没有必要再隐瞒什么了,她对一名罗马的记者还炫耀了一下她的这段浪漫情缘,在被问及她是否和埃里克森拍过合影时,她说:“是的,埃里克森是一个很不错的人,很有男人味同时也很绅士,被媒体曝光的那个和他一起的神秘女人的确是我。”

  消息人士说:“埃里克森和拉克桑德拉很投缘,他们是天生的一对,他们也希望能够尽可能地在一起。无论他们各自身处何地,他们都会尽力去安排见面的机会。埃里克森现在每天还从英足总那里领到13000英镑的薪水,所以每次都奢侈地打飞的与拉克桑德拉约会对他而言根本不成问题。”

  另一个消息人士说:“拉克桑德拉是那种外表文静,但内心狂野、很有个性、十分讨男人喜欢的女人。南希根本不是她的对手,尽管南希到现在都仍然不愿意承认她和埃里克森已经不再可能了,但拉克桑德拉的出现应该也会让南希死心吧。” (苗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1,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