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埃弗顿俱乐部正式宣布:与李铁解除工作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22:42 新浪体育
英超埃弗顿俱乐部正式宣布:与李铁解除工作关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晚,英超埃弗顿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宣布,与中国球员李铁解除工作关系,这样,李铁已经成为了自由球员。同时被解除工作关系的还有苏格兰前锋邓肯-弗格森,他和李铁的合同都已经到期。

  埃弗顿队的主教练莫耶斯正式确认,邓肯-弗格森和李铁的埃弗顿生涯都已经到了终点。在周一的上午,莫耶斯和所有球员进行了会谈,在那之后,他向外界透露了决定。

  “我们和弗格森以及李铁都已经解除了工作关系,另外,我们也决定,不再续租意大利的后卫费拉里。”

  实际上在赛季中段时,莫耶斯就已经表示过,李铁在队内的机会不多,建议他考虑在赛季后转会到其他球队发展,李铁离开埃弗顿早已成为必然。今天的宣布,正式标志着李铁和埃弗顿这段为期4年缘分的结束,他将另外寻找球队,开始一段新的历程。(丁林)

  相关新闻:

  李铁征战埃弗顿回顾:英超先驱 亚洲第一后腰之争

  离别埃弗顿李铁去向何方 两点优势吸引英伦新东家

  为何从绝对主力到无奈分手 李铁梦断埃弗顿的背后

  埃弗顿与李铁正式分手 经纪人称解约不代表实力受质疑

  英媒体惋惜埃弗顿与李铁解约 合同周却变分手时刻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