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离别埃弗顿李铁去向何方 两点优势吸引英伦新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03:47 新浪体育
离别埃弗顿李铁去向何方两点优势吸引英伦新东家

谢联主帅沃诺克可能迎来李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晚,英超埃弗顿在其官方网站宣布,与中国球员李铁解除工作关系,李铁已成自由球员。这也意味着,李铁在古迪逊公园四年的征战无奈的划上了句号。

  在英超结束后仅仅一天,埃弗顿队就和李铁宣布解除了合同,对埃弗顿来说,这并不意外,莫耶斯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给加快球队的换血速度,去年他曾经敢顶撞球迷,解雇了
本队多年的老后卫斯塔布斯等多名元老。

  从李铁的情况来看,目前国内媒体报道的,有关他转会谢联队的消息很多,的确谢联有中国背景,而且出于经纪人许宏涛和李铁的关系这一角度来考虑的话,李铁去谢联队的确是比较合适的。

  目前谢菲尔德方面还没有就李铁可能的前途问题发表任何说法,只有主席麦克凯比先生提到

谢联队会签下一名“非前锋型”的中国球员。而由于埃弗顿的提前解约行为,也许李铁签约谢联的速度可能会加快。

  谢联队升级到英超以后,该队准备投入大约1000万英镑的价格买进球员争取保级,对于李铁来说,他曾有两年的英超经历,这是吸引谢联的第一个地方。此外,李铁目前是自由球员,谢联只需要支付工资和签字费,这对于经济实力有限的他们来说是格外划算的。

  不过即使来到谢联,对于李铁来说并不意味着可以自然成为主力,英超著名后腰弗里特克罗夫特在该队只能打替补,李铁在埃弗顿队的昔日队友昂斯沃斯在这里也是板凳。可见,谢联队实力不弱,队内藏龙卧虎,李铁依然面对着不小的竞争压力。(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