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第三位下课主帅诞生 阿拉维斯宣布傀儡教练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4:39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1月8日,阿拉维斯主场0比2负于萨拉戈萨,在联赛中连续6轮不胜,积12分继续垫底。9日,俱乐部宣布主帅丘奇·科斯已宣布辞职,助理教练奥利瓦将暂行主教练之职。这是阿拉维斯5个月内第二次炒教练,科斯也成为本赛季西甲中途下课的第3人。

  根据阿拉维斯对外公布的说法,科斯是在负于萨拉戈萨后向主席皮特曼递交了辞呈,但其实谁都知道,这是“疯狂主席”皮特曼的又一次罢黜教练行动。去年8月,在联赛行将
揭幕前,皮特曼曾闪电般废除了蒙福特的主帅职务,由密友科斯接任。

  科斯一直都是皮特曼的心腹,当年皮特曼还是桑坦德竞技俱乐部主席时,科斯便甘愿充当其傀儡,担任球队主帅一职,但实际上为球队制定打法、安排训练、设计主力阵容的人却是因没有教练资格证书而无法现场指挥的皮特曼。

  此后,这对密友把双簧唱到了阿拉维斯。不过,由于球队成绩惨不忍睹,科斯不得不为皮特曼的错误埋单。“主席先生也不想我离开,但在目前的情况下,这是最合适的选择。”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科斯表示。救火新帅奥利瓦则对保级充满信心:“我认为阿拉维斯的保级可能性有90%,我想我的到来应该可以为球队拥有新的希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