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赢得“尖峰时刻” 阿德左右第263次米兰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6:52 深圳晚报

  “米兰德比”阿德里亚诺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国米赢得“尖峰时刻”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第15轮结束最后1场角逐,国际米兰“主场”3比2力擒AC米兰,排名跃居次席,AC米兰则跌至第4位。上半时,国米得到本赛季首粒点球
,阿德里亚诺操刀命中。此后,舍甫琴科同样通过点球扳平。下半时,马丁斯补射得手,终场前不久,斯塔姆顶入角球,似乎为AC米兰保住平局,但在补时阶段,阿德里亚诺顶入制胜一球。

  比赛开始阶段还算平静,第23分钟,转折点出现了。坎比亚索传球,马丁斯强行突入禁区,并通过手上动作使内斯塔倒地左臂触球,主裁判梅西纳吹点球!阿德里亚诺操刀大力抽射打进右下角,国米1比0领先!

  第37分钟,皮尔洛任意球打中人墙,坎比亚索将球顶在了斯坦科维奇左手上。又是点球!舍瓦主罚,1比1!

  双方各带一个点球进入下半场。第59分钟,阿德主罚自己赢得的任意球,迪达侧扑将球封出,马丁斯补射得手,2比1,国米再度领先!马丁斯用了5个后空翻庆祝进球。

  此后

AC米兰全力反扑,第83分钟,皮尔洛右侧开出任意球,斯塔姆高高跃起,在门前7米处头球砸地入右下角,2比2!

  比赛进入补时阶段,贝隆左侧开出角球,阿德里亚诺在门前5米处头球命中,3比2!阿德兴奋地脱下

球衣挥舞,第263次米兰德比,国米胜出!(欣言)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