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哈维重伤牵动西班牙万人心:只要有可能 我全力争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3: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萨维受伤的消息,让阿拉贡内斯和里杰卡尔德都很紧张,好在手术进行得很顺利,并没有发现其他的并发症状,多少让球员保留了一线参加世界杯的希望。在萨维受伤后,球迷通过各种方式发去问候,这让球员大为感动。本周二,萨维已经正式办理出院手续,离开医院后的第一件事情,便是通过埃菲社的记者向球迷表示感谢。萨维同时表示,自己仍没有放弃参加世界杯的希望:“只要有一点可能,我都会努力争取。”

  西班牙国家队和巴萨同时把寻找萨维的替补提到议事日程上来。由于国家队在世界杯前只确定了一场热身赛,阿拉贡内斯决定安排更多的集训,下周一便是第一次。共有33名球员进入了大名单,萨维也在其中,这说明老帅仍希望在世界杯上带上萨维。阿拉贡内斯在上周六就给萨维打了电话,周日更让助手到诊所探望球员,尽管如此,老帅仍希望尽快找到萨维的替补,在33人的名单中,最引人注目的球员便是伊涅斯塔、法布里加斯、塞纳以及古蒂,他们都有机会成为萨维的接替者。此外,德拉佩纳、埃尔格拉、古蒂、穆尼蒂斯、瓦勒隆和华金的入选也值得关注。

  里杰卡尔德则选择莫塔作为萨维的替补。莫塔在上轮联赛中首发出场并有出色表现,让电视机前的里杰卡尔德非常满意,但遗憾的是,巴西人在比赛结束前再次受伤,不得不提前退出比赛。莫塔在本周一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好在这一次只是右腿肌肉拉伤,并引起肌腱炎症,根据队医的报告,他将至少休息两场比赛,至于具体的复出时间仍待进一步观察后确定。莫塔受伤让里杰卡尔德也把目光投向伊涅斯塔,最近两场比赛将是后者的机会。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