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场不败竟还喊“主席滚蛋” 拉齐奥挑剔球迷太极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2:19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拉齐奥上轮打破了客场不胜的怪圈,而上周日主场3比2击败锡耶纳,更保持了本赛季联赛主场7场不败的记录。但就是这样,北看台的铁杆球迷们还是对主席洛蒂托进行了第N次抗议,推迟15分钟进场,而进场后又支起了“洛蒂托滚蛋”之类的标语。

  事出有因。洛蒂托虽然低价收购了拉齐奥大部分股票,但他自己并没有很强的经济实力,经历了克拉尼奥蒂阔绰时代的球迷自然看不上洛蒂托。据说几天前,一家外国企业家
约洛蒂托在罗马一律师事务所会面,想接手他手中股份,但洛蒂托死活不愿意。“不排除球迷被某些想买俱乐部的人所利用了。”洛蒂托对此事评价道。

  对于球迷的抗议,主帅罗西赛后评价道:“我是来做教练的,所以主席被抗议我当然感到遗憾。但我没有权利评判谁对谁错,我只想说,如果我是球迷,我会永远离球队很近。”其实赛前罗西也已说过:“球迷可以抗议,但不应该在比赛时。”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