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锋线收购确定两大目标 强攻托尼已抢挖小罗马里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西尼奥已经确定冬季加盟,中场人选也基本确定为巴拉克,皇马冬季转会惟一还有悬念的位置就剩锋线的“9号”了。劳尔、罗纳尔多受伤后,卢森博格在对里昂和皇家社会的比赛里尝试了罗比尼奥的单前锋打法,结果以失败告终。“让我一个人挺在锋线,我有点不太习惯。”罗比尼奥自己解释道。

  到了2006年,皇马要在联赛、冠军杯和国王杯三线作战,锋线的引援已经迫在眉睫
,今天的《阿斯报》再次提到了托尼的名字。此前布特拉格诺已经暗示:“如果冬季要买进球员,首选是有参加冠军联赛的资格。”按照这个标准,托尼无疑是最合适的目标。

  引进托尼的难度主要在于他已经是意大利国脚,明年又是世界杯年,再加上意大利射手除了维埃里鲜有在

西甲成功的案例。
皇马
要想在这个冬天就拿下托尼,还真的不简单。但也不是没有希望,《阿斯》主要提到了两点。一是萨基在意甲的人际脉络,另外一点就是在转会费上的优势。“如果能取得0304赛季巴萨租用戴维斯的效果,多花点钱也没有关系。”记者马加伦提到。

  当然,皇马也不是没有备选,阿根廷独立队的小将阿古埃罗就是一位。阿古埃罗阿根廷人,今年只有17岁,身高1米72的他在阿甲有“小罗马里奥”之称。别看只有17岁,但阿古埃罗在独立队已经开始担当主力。冬季市场上,皇马并不排斥花销一笔面向未来的投资。近日,皇马已经派人专门前往阿根廷联络此员小将。

  另外一名记者马尔多纳多则从市场和球员的角度向皇马推荐了几名球员,他们中包括

AC米兰队的维埃里、科林锡安的特维斯、雷恩的弗雷和埃因霍温队的孔内。当然,相比托尼和阿古埃罗,他们加盟皇马的可能性明显也要小多了。(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