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小罗领衔三叉戟发威 巴萨4比1大胜桑坦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5:51 新浪体育
西甲-小罗领衔三叉戟发威巴萨4比1大胜桑坦德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27日21: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展开焦点战争夺。巴塞罗那主场4比1大胜桑坦德竞技,罗纳尔迪尼奥开场即错过点球,但随后埃托奥、梅西连入两球,小罗在下半场制造点球并罚中,希尔韦尼奥也锦上添花。

  巴塞罗那在周中冠军联赛主场3比1取胜不莱梅。贝莱蒂和希尔韦尼奥顶替奥勒格尔和范布隆特霍斯特进入首发,哈维和埃德米尔森在中场分别替换加布里和莫塔,埃托奥和梅西分别替换拉尔森和久利重回首发。开场仅3分钟,莫拉在禁区内绊倒马尔奎兹,裁判拉米雷兹果断判罚点球,但罗纳尔迪尼奥低射左下角却被桑坦德门将埃奥特准确判断扑出。

  桑坦德在客场只能频频用犯规阻止主队的如潮攻势。第10分钟,内鲁后场绊倒梅西,罗纳尔迪尼奥右路25码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13分钟,莫拉禁区前对罗纳尔迪尼奥犯规被黄牌警告,巴西人左路26码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第19分钟,德科右路25码处的劲射高出。第21分钟,梅西右路连过3-4人包夹防守,但最后在中路22码处的左脚劲射被莫拉在禁区边缘外手球封堵,不过裁判未予判罚。

  第23分钟,埃德米尔森对胡安霍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6分钟,阿约塞对贝莱蒂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德科右路任意球回传,哈维的射门被梅洛挡出底线。随后哈维开出左侧角球,贝莱蒂左路25码处的凌空抽射偏出。第29分钟,梅西中路连续突破4人,但带球节奏欠缺掌握,在中路错过了射门机会后,禁区左肋16码处的左脚抽射被莫拉挡出。

  巴萨在第31分钟取得领先,埃托奥中场断球后面对3名桑坦德后卫仍然选择强行突破,最终喀麦隆人在禁区左侧12码处斜射远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第32分钟,罗纳尔迪尼奥传球,哈维25码处的远射偏出。第33分钟,希尔韦尼奥左路25码处的低射偏出远角。上半场巴萨一直控制比赛,但在桑坦德竞技的顽强防守下未能再施加足够威胁。

  第46分钟,希尔韦尼奥传球,哈维的劲射被埃奥特扑出。第49分钟,维托洛后场手球犯规,马尔奎兹左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偏出近角。巴萨在第52分钟扩大比分,埃托奥直传,梅西禁区右肋摆脱莫拉之后门前16码处左脚低射远角入网。这是阿根廷天才小将本赛季首粒联赛入球。巴萨在第55分钟扩大优势,皮尼洛斯禁区内绊倒罗纳尔迪尼奥,巴西人点球劲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

  第65分钟,塞拉诺左路30码处的远射偏出。巴萨在第66分钟继续改写比分,德科传球,希尔韦尼奥从左路突入禁区左侧,内鲁门前6码处的铲球打在巴西人腿上入网。这同样是希尔韦尼奥本赛季首粒联赛入球。随后久利和因涅斯塔分别替换梅西和埃德米尔森出场。桑坦德在第71分钟扳回一城,阿冈佐禁区左侧传中,皮球打在马尔奎兹手上,裁判判罚点球,卡斯奎罗一蹴而就。

  桑坦德竞技在第75分钟再遇打击,阿冈佐肘击马尔奎兹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第78分钟,罗纳尔迪尼奥挑传禁区,埃托奥凌空停球给久利,但法国人在门前8码处的射门被内鲁封堵。第78分钟,德科传球,埃托奥左路25码处的抽射高处。随后加布里替换贝莱蒂出场。第83分钟,哈维传球,埃托奥中路22码处的转身凌空抽射高出。第86分钟,久利传球,罗纳尔迪尼奥禁区中路的挑射被埃奥特没收。

  第87分钟,埃托奥右路传中,久利禁区中路边缘处的射门未能打中部位。第88分钟,希尔韦尼奥左路传中,埃托奥中路12码处的头球攻门擦近角立柱偏出。第91分钟,罗纳尔迪尼奥直传,久利禁区中路边缘处的低射被埃奥特没收。最终巴萨主场4比1大胜,卫冕冠军仍然占据积分榜首位置。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贝莱蒂(81',18-加布里),5-普约尔,4-马尔奎兹,16-希尔韦尼奥;15-埃德米尔森(70',24-因涅斯塔),6-哈维,20-德科;30-梅西(68',8-久利),9-埃托奥,10-罗纳尔迪尼奥

  桑坦德竞技出场阵容(4-4-2):1-埃奥特;14-皮尼洛斯,22-莫拉,5-内鲁,21-阿约塞(63',8-雷格拉吉);35-托马斯,6-维托洛(61',9-阿冈佐),23-梅洛,18-达尔马(61',19-卡斯奎罗);11-塞拉诺,32-胡安霍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