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魔幻轮盘迎回两大关键人 黑天鹅不谈大胜只忧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别看桑坦德竞技目前的积分只排在第18位,但他们的失球数也只有11个而已,和巴萨、奥萨苏纳、马竞并列西甲第二。里杰卡尔德的“担心”也由此引出。

  “毫无疑问,过去几场比赛中,我们(巴萨)踢的很好,无论是整体还是进球都非常有说服力。”里杰卡尔德说,“但我们需要记住的一点是桑坦德到目前为止也仅仅是丢了11个球而已,其中三个球还是在上一轮。他们进球不多,但丢球同样很少。巴萨需要主动出击
,才能打破僵局。桑坦德过去5场客场比赛还没有丢国一个球。”

  对桑坦德的比赛,里杰卡尔德将继续“轮换魔盘”。上周轮休的梅西和哈维回到队中,而莫塔和范布隆霍斯特得到休息机会。“我们全队有22、23名球员。不幸的是只有18人有机会进入大名单。”里杰卡尔德解释道,“我已经和莫塔和吉奥(范布隆霍斯特)谈过,他们过去都做的不错。不过联赛还很漫长,每个球员都应该有机会休息一下。”

  周五的训练赛中,最近风头正劲的小罗纳尔多由于发烧只训练了20分钟便早早离场。不过从西班牙方面传来的消息来看,只要身体恢复正常,周日晚上他仍将出现在诺坎普球场。此外,埃托奥上场也无悬念。对记者唯一的难题是里杰卡尔德究竟会在久利和梅西之间选择谁。此外,重新上场后的贝莱蒂会交出什么答卷值得关注。

  巴萨红遍半边天,桑坦德主帅普雷西埃多却说:“我们到诺坎普可不是为散步来的。”尽管话很硬,但从历史交战纪录看,桑坦德总共在诺坎普打过37场比赛,只赢了其中的2次。近几个赛季,他们都是大比分败在巴萨脚下。0203赛季,1比6告负;上赛季,0比3完败。37年中,桑坦德在巴塞罗那总共丢球115个,而进球数只有26个。

  附:巴萨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霍尔克拉

  后卫:奥莱格、西尔维尼奥、普约尔、埃德米尔森、马科斯、贝莱蒂

  中场:加布里、伊涅斯塔、哈维、德科、

  前锋:小罗纳尔多、埃托奥、梅西、久利、埃斯奎罗、拉尔森

  (NAK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