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埃拉:最可怕的对手不是AC米兰 国米仍有机会赶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7: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本赛季意甲联赛进行了1/3,诸强在夏季转会市场上的成败已初现端倪。尤文图斯引入法国中场大将维埃拉无疑是本赛季最为成功的手笔之一,前阿森纳队长迅速完成了从英超到意甲的适应期,在阿尔皮球场维埃拉甚至比在海布里的那个维埃拉更为出色。近日在接受意大利电视四台采访时法国人表示在尤文的战术组合中踢球比在阿森纳更为愉快,同时他也对对手进行了点评,令人意外的是,维埃拉眼中最可怕的对手并不是目前联赛中排名次席的AC米兰。

  “在

尤文图斯,我的位置和过去有了很大的不同,埃莫森相对而言更加趋于防守,而我则有了更多的机会向前参与进攻,这正是我想要的。”和大多数球员一样,获得更多的进攻机会让维埃拉感到愉快,“我为尤文奉献的那些进球令我感到愉快,作为一名球员,入球并不是我最初的目的,所以出乎我意料地做到这一切,我感觉很棒。”

  “我们的战术对我而言非常适合,我们的射手处理球也都很出色,他们能为我们这些中场球员制造后插上入球的机会。”维埃拉目前为止共为尤文攻入3球,而令人惊叹的是三粒入球都是在客场完成的,而同帕尔马、乌迪内斯两战都是维埃拉完成了对对手的致命一击。

  谈及维埃拉的出色表现便不能不提尤文主帅卡佩罗,在1996年维埃拉初登意甲赛场时,卡佩罗便曾经与他有过一段师生缘,谈及主帅维埃拉表示:“他和过去一点都没变,仍然充满着取胜欲,对比赛充满热爱,这也使得他成为一位伟大的教练。”

  尽管与米兰的那段缘分并不很长,但维埃拉依然频频被问及当年的时光:“在米兰的日子?那让我对意甲联赛有了一些认识,尽管那是很久以前,当然不管作为球员还是作为一个人,都是阿森纳的日子让我学到更多东西。”

  本赛季维埃拉终于有了一次与红黑军团对话的机会,结果是颇不让人愉快的1-3,尽管落败,但维埃拉依然坚持表示

AC米兰并不是最为恐怖的对手,他眼中欧冠联赛的小组对手拜仁慕尼黑更为难对付:“最好的球队可能是冠军联赛中的拜仁,至少他们是最难对付的对手。”

  那么

国际米兰在维埃拉眼中意味着什么?尽管蓝黑军团本赛季在周遭中似乎又提前退出了冠军竞争,但法国人却认为曼奇尼的球队依然对领头羊保持着威胁:“赛季还很长,我想国米还有充足的时间追赶上来。”对维埃拉来说,他眼中的对手远非仅有AC米兰一支。

  (仙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