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基恩+维埃拉能否成现实? 尤文筹建史上最狠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20:12 东方体育日报

  “基恩”可能是这几天英国各大报纸的体育版上出现频率最高的两个字,基恩失业对于整个世界足坛来说都是一个难以置信的消息。但对于基恩这样水准的球员来说,是不愁找不到新东家的。继凯尔特人队向基恩发出邀请之后,昨天,意大利的都灵又传出了令人振奋的消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向爱尔兰人抛出了橄榄枝,力邀其加盟斑马军团。

  基恩离开曼联也是迫不得已,不仅弗格森与其翻脸,就连跟他一起战斗的队友们站
在了他的对立面上。曼联的球员们抱怨基恩从来没有在胜利之后赞扬过他们,无论是公开场合还是私下谈话当中。自从11月6日受伤以后,基恩虽然观看了曼联队的主场比赛,但却从来没有进过一次更衣室,显然昔日的曼联老大已经成了最不受欢迎的人。如今,基恩的脚伤已经基本痊愈,他希望能够尽快地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从而摆脱与弗格森决裂以及被曼联抛弃的痛苦,转会是一个不错的契机。

  今年夏天,维埃拉离开阿森纳转投

尤文图斯,如果基恩此番能够顺利加盟尤文图斯,那么英超赛场上的两位老仇人将会在阿尔卑球场相聚。尤文图斯希望可以用两人配对构建一个梦幻的中场组合,这将是一对令所有主教练都垂涎三尺的搭档,当然也包括老爵爷弗格森。

  基恩目前正面临一个两难的选择,因为苏超巨人凯尔特人队也向他发出了邀请。加盟凯尔特人是基恩儿时的梦想。在这样的两支球队之间作出一个选择,对于他来说也将是一个艰难的过程。

  虽然凯尔特人队很希望基恩能够加盟,但基恩的高额工资是摆在主教练斯特拉坎面前的一道难题。就在斯特拉坎犯难时,卡佩罗半路杀了出来。卡佩罗很早就渴望得到基恩,只是苦于一直没有机会,这次的解约事件正好给了他一个千载难逢的良机。相对于凯尔特人来说,尤文图斯在竞技方面的优势更大。斑马军团是意甲冠军的常客,对于33岁的基恩来说,以意甲冠军的身份来结束自己职业生涯显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此外,维埃拉也是吸引基恩投奔尤文的一大因素。他们在英超赛场上是多年的仇人,与世仇在球场上搭档,对于基恩来说将是一个极大的挑战,而这恰恰迎合了基恩骨子里那种不服输的性格。

  但基恩家人的英国情结将是尤文必须克服的一大障碍,基恩的妻子和孩子已经适应了英国的生活,他们觉得在曼彻斯特生活得很开心,他们并不想离开曼彻斯特。因此,基恩希望跟尤文签订一个协议,允许他每个星期回英国两天看望家人。一旦尤文答应这一条件,基恩就非常有可能出现在

意大利赛场上了。

  作者:实习记者 刘洪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