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总理安抚受惊安切洛蒂 公开否认莫吉将加盟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6:21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安切洛蒂和科斯塔库塔发生口角,实在出乎人们的意料。上周末,科斯塔库塔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名教练在一家俱乐部执教了四五年后,就将逐渐失去威信和号召力,这个时候最好选择离开。安切洛蒂显然对米兰老臣的建议没有任何心理准备,他随后要求“科斯塔库塔必须对我进行解释”,两人在更衣室内的一次面对面碰撞在所难免。

  在AC米兰,科斯塔库塔从来被视作安切洛蒂在更衣室内的一名得力助手,最经典的
事例就是上赛季舍甫琴柯被替换下场后,对安切洛蒂出言不敬,科斯塔库塔赛后立即抓住乌克兰人,“现在你去电视上给安切洛蒂道歉。”这位副队长极其出色地化解了一次将帅风波。同时,安切洛蒂也在帮助科斯塔库塔学习教练技巧。在AC米兰近一年的训练中,科斯塔库塔时常拿着教练组制定的训练计划率领一些队友训练。

  这场风波也反映了

AC米兰俱乐部上下在安切洛蒂前途问题上的微妙心态。安切洛蒂率领AC米兰赢得了一切,包括冠军杯、意甲联赛冠军和意大利杯三大荣誉,但他也留下了太多遗憾和缺点,尽管安切洛蒂本人近一段时间多次表示,“我的合同在2007年结束,希望能再和AC米兰续约一次。”但贝鲁斯科尼对巴斯滕的公开赞赏,却让AC米兰主帅头上的“荷兰阴影”一直无法驱除。

  在球场外采访贝鲁斯科尼,要远比在球场内困难很多。多名意大利体育记者利用今年米兰摩托车博览会的机会,包围住了意大利总理,但他们发现赛场外的贝鲁斯科尼身边的安保人员数量倍增。面对这些多年来尤其是自己尚未从政时就已成为朋友的记者们,贝鲁斯科尼说:“如果我周围的安全人员对大家有不够礼貌的地方,我希望能得到你们的原谅。毕竟最近气氛不是太好,而我们都是有孩子的父亲。”

  贝鲁斯科尼更热衷于爬到新式摩托上去试试身手,然后讲述自己年轻时代如何凭借拥有摩托车而讨得女孩子们的欢心,“这里显然不是谈论足球的场合。”但记者们既然已经赶来,显然不会放过这名AC米兰真正的大老板。意大利总理不得不用最简洁的方式回答记者们最关心的问题,“在巴斯滕的问题上,你们所有人都理解错了。难道我会说我不喜欢巴斯滕?我说了我如何喜欢巴斯滕,但无论如何,AC米兰的主教练都是安切洛蒂。”

  贝鲁斯科尼还否认,AC米兰正在和

国际米兰争夺
尤文图斯
管理层的两名巨头莫吉和吉拉乌多的加盟,“关于莫吉会来AC米兰任职的消息是一点根据也没有的,我对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的工作向来都很满意。”长期跟随AC米兰的《米兰体育报》记者斯基安奇认为,贝鲁斯科尼的这句话可以让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两人高兴一番,因为即使此前有关莫吉的传闻满天,贝鲁斯科尼也只有否认,从未公开夸奖过AC米兰两巨头半句,反倒是AC米兰俱乐部上下都清楚,他对俱乐部经营方面远落后于尤文早有不满。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