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秘购恐怖进球王? 贝鲁斯科尼一语引爆可怕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上周《每日体育》传出维埃里自请被租借到西班牙的球队之后,一周以来围绕着这件事的传言一直不断,上周加利亚尼站出来说:“维埃里哪儿也不会去的。”尽管这个时候经理们的话难辨真假,但多少把风波压下去了一点,不过随即,《都灵体育报》有爆出新的消息,就算维埃里今年冬天不会出租,那么在明年夏天,也将被克雷斯波取代。

  《都灵体育报》分析了目前AC米兰的锋线构成,披露安切洛蒂依然还在怀念上赛季
的爱将,因为因扎吉的伤病和维埃里的状态是两个未定因素,但AC米兰也不可能用三个前锋打一个赛季。

  迪瓦约已经公开表示愿意加盟

国际米兰。其他的人选上,暂时没有能落实的,加利亚尼不可能让安切洛蒂带着三个前锋打完后半个赛季,因此在找不到合适的人来顶替的前提下,AC米兰未必在今年冬天就把维埃里租走,这是《都灵体育报》对加利亚尼这次公开表达的注解。

  但《都灵体育报》指出,AC米兰的耐心不是无限的,维埃里的糟糕状态,AC米兰已经开始在考虑今年夏天的新中锋人选。《都灵体育报》提到的人选就是克雷斯波,在切尔西打不上主力,英阿大战前,克雷斯波在大巴上大骂英格兰球员的照片被拍到,尽管克雷斯波表示自己和穆里尼奥没有矛盾,但一切只是表面的。克雷斯波在等待着德罗巴回国参加非洲杯,在那段时间他能否证明自己,一旦不行的话,是没有人愿意长期坐冷板凳的。

  由于阵型和轮换倾向的关系,尽管在AC米兰维埃里是第四前锋,但出场时间并不少,打到现在,英超打了12轮,意甲打了11轮,克雷斯波出场324分钟,维埃里在前两场禁赛的情况下出场319分钟,欧洲冠军杯,维埃里出场了277分钟,克雷斯波只有59分钟。

  《都灵体育报》指出,“当然,这一切决定性的还是克雷斯波的意见。”

  更可怕的传言来自第二天,在

佛罗伦萨和AC米兰战前,传来了“AC米兰今年夏天将引进目前射手榜上已经打进13球的托尼以取代维埃里”的消息,贝鲁斯科尼脸色铁青的进行了辟谣:“我从来就没有联系过托尼,AC米兰不缺少前锋。”原本这件事影响并不大,贝鲁斯科尼的“辟谣”反而起到了传播的作用,不过接二连三的传言也证明,AC米兰明年夏天不仅需要改造防线,还需要修正今年夏天的错误选择,加利亚尼暂时选择了信任维埃里,但目前的状态持续一个赛季的话,再好的耐心也要被磨灭。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