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菲戈炮轰皇马主席"小人行径" 称意甲战术纪律远胜西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奥林匹克球场没有迎来期待中的胜利,尽管在前腰的新位置上表现不俗,但以这样的方式渡过自己33岁的生日(11月4日),并不怎么令人愉快。好在生日宴是在比赛之前,在33岁生日会上,自然少不了一些当年在西班牙的好朋友,也包括长途跋涉来看望他的《马卡报》记者。

  看望只是目的之一,从菲戈口中探出一点话才是更实在的目的,在33岁生日,菲戈
接受采访并没有什么顾忌,对于他因打不上主力而离开皇马一事,他把矛头直接指向了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我没有和他说什么,因为我没有这种机会和他说我也不想和他说,他并不是经常和我有联系。”菲戈这里所说的这个“他”,指的就是弗洛伦蒂诺。

  “我一点也不想责怪卢森博格教练,”菲戈说,“我理解他,他这样做只是要保住他的饭碗,我知道真正的命令来自于哪儿,是谁决定

皇马的首发阵容,唯一的在皇马掌管这一切的只有一个人,谁都知道他是谁,没什么可说的。”在采访中,菲戈就是不肯说出弗洛伦蒂诺的名字。

  “我不能百分之百肯定这一切,因为我没有证据,”菲戈接着说,“但是有人告诉了我这个事实,而真正伤害我的,是他根本不告诉我事情的真相,我理解他的处境,但是他并不诚实,他所做的伤害了我。”

  菲戈忿忿地表示:“当他从巴塞罗那把握签到皇马的时候,做的是一套,现在他把握从皇马赶出去,所做的又是另一套,他已经被我忘记了,这样的人根本不值得记得。”

  菲戈还谈到了

意大利足球和西班牙足球的区别,菲戈表示,西班牙足球更注重个人发挥,而意大利足球更注重战术纪律,“从我来到意大利的第一天,我就没有自由发挥过,”菲戈笑着说,“在战术纪律方面,西班牙足球和意大利足球没有可比性,这是10和0的区别。”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