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林斯曼公布德法大战名单 卡恩遭弃阵容全面年轻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2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2日迎战法国队的比赛,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再一次放弃了来自多特蒙德俱乐部经验丰富的33岁老将沃恩斯。“他的位置不会得到改变”,克林斯曼强调说。并且继续表示:“他应该知道我们的想法,目前应该尽可能的给年轻的胡特接受国际比赛考验的机会。”

  沃恩斯会对这次给他的解释满意吗?

  在十月初沃恩斯落选德国队(1:2)负于土耳其队以及(1:0)战胜中国队的比赛时,克林斯曼也说过相似的话。当时德国主帅表示:“我们第一次有了默特萨克和辛基维茨这样两个年轻的小伙子的搭配”。沃恩斯对这一点表示:“我不能理解这样的说法。”

  同样的情况还有沃恩斯在多特蒙德的队友凯尔(他还从未在克林斯曼的国家队中亮过相),他也必须继续等待召唤。但是德国队的主帅克林斯曼表示:“在他接到国家队的邀请之前,必须短暂的等待。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如果他能够像之前一样全身心的投入比赛,我会通知他的。”

  在门将的位置上,这次卡恩没有入选。按照约定,这场对阵法国队的比赛将由莱曼把守德国队的球门。

  德国队名单:

  守门员:希尔德布兰(斯图加特) 莱曼(阿森纳)

  后卫:A.弗里德里希(

柏林赫塔) 胡特(切尔西) 杨森(门兴格拉德巴赫) 默特萨克(汉诺威96) 梅策尔德(多特蒙德) 奥沃默耶拉(不来梅) 辛基维茨(科隆)

  中场:巴拉克(

拜仁慕尼黑) 博罗夫斯基(不来梅) 代斯勒(拜仁慕尼黑) 恩斯特(沙尔克04) 弗林斯(不来梅) 希策尔斯佩格(斯图加特) 施奈德(勒沃库森) 施威因施泰格(拜仁慕尼黑)

  前锋:克洛泽(不来梅) 库兰伊(沙尔克04) 诺伊维尔(门兴格拉德巴赫) 波多尔斯基(科隆)

  (中国德迷联盟 Schiller 编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