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突围成功小贝眼望曼联:重回梦剧场会有特殊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9: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由于伤兵实在太多,尽管上轮联赛因伤而被排除在大名单外,但客场挑战罗森博格,背部和左小腿均有伤的贝克汉姆还是被列入了首发阵容,卢森博格的意图很明确,用英国人的精神鼓舞队友,靠小贝的定位球破门。

  贝克汉姆确定出场的消息,让不少皇马球迷感到宽心,因为英国人在冠军杯的前3场比赛中3次助攻。主队的球迷同样希望看到贝克汉姆出现在莱尔肯达尔球场,因为小贝在挪
威有着为数众多的追随者,他在挪威受欢迎的程度甚至远远超过皇马本身。有数字为证,挪威全国只有1700名来自西班牙的移民,而在罗森博格所在的城市特隆霍姆更是只有50个原籍西班牙的居民,主要面向拉美移民的拉丁美洲广播电台,是这些西班牙移民唯一可以收到的西语广播节目。原来一直直转播英超的的该地区,从如今也有了西甲的赛事转播,原因就是贝克汉姆在皇马。

  在罗纳尔多、齐达内和巴普蒂斯塔因伤缺阵时,卢森博格深知定位球的重要性,在赛前也特意安排小贝的定位球演习。只是

皇马在比赛中的定位球机会并不多,小贝有精彩表现的镜头也少得可怜,上半场主队得到了8个角球,皇马却一个也没有。而由于埃尔格拉、加西亚和格拉维森的缺阵,贝克汉姆在中场的防守任务很重,上半场只有1次射门和1次突入禁区,不过两次机会都被对手破坏。东方不亮西方亮,罗比尼奥和古蒂的配合为皇马带来了进球,小贝的表现则略显黯淡。不过,出线还是让小贝很高兴,由于已经在欧冠中出场97次,小贝希望可以在老特拉福德完成自己的百场欧冠,而皇马也的确有机会和
曼联
碰面,小贝说:“穿着其他球队的队服回到老特拉福德,那会是很特殊的感觉,我也的确很想回到那里庆祝百场欧冠。”

  罗森博格0比2皇马

  第3分钟,巴班吉达接到卡费传球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将球打进。 第41分钟,儒尼尼奥任意球将比分扳平。第44分钟,卡鲁在禁区线上漂亮的劲射将比分反超。第55分钟,卡鲁的射门被门将扑出,迪亚拉补射中的。第57分钟,卡鲁接儒尼尼奥的任意球头球梅开二度。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