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乙-慕尼黑1860无奈被逼和 邵佳一两度错失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5:08 新浪体育
德乙-慕尼黑1860无奈被逼和邵佳一两度错失良机

踢球者关注邵佳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主场0-0被亚琛队逼和,中国球员邵佳一本场比赛下半场替补出场,他错过了几次很好的机会。

  上周的德国杯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主场3-2击败德甲杜伊斯堡队,这场比赛中邵佳一11个月以来第一次在德国正式比赛中首发出场,他射进一球并助攻一球,然而在今天的联赛中,主帅毛勒尔固执的把邵佳一放在替补名单中,阵型从4-5-1变回4-4-2加强进攻。

  上半场

慕尼黑1860队占据了优势,不过机会并不是很多,亚琛队两次反击差点得分,上半场比赛第40分钟,慕尼黑1860队格布哈特传中,中路跟进的前锋科洛马兹尼克近距离头球没能顶进。

  半场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没能攻破对方球门,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主帅毛勒尔用德国杯英雄武西塞维奇换下了前卫格布哈特,球队表现没有大的起色,第56分钟,毛勒尔用邵佳一换下了前锋阿戈斯蒂诺,他希望这次邵佳一依然能有闪光的表现。

  邵佳一出场后1分钟就获得了机会,科洛马兹尼克传球到禁区内,邵佳一在距离球门13米的地方起脚劲射,但是球稍微偏出球门右侧,这是慕尼黑1860队全场开始以来最好的一次机会。

  第62分钟,邵佳一在距离对方球门25米的地方带球突破被对方绊到,对方后卫因此领受黄牌,邵佳一亲自主罚任意球,但这次他的任意球没能穿过人墙,被对方前卫吕斯勒挡出。

  第68分钟,慕尼黑1860队长莱曼突然直传,但邵佳一在禁区内点球区附近得球,由于对方后卫的干扰,邵佳一没能赢得起脚机会,错过又一次机会。

  1860队在最后时刻换下碌碌无为的前锋科洛马兹尼克,球队没有了正选前锋,邵佳一被推到了更靠前的位置上。第84分钟,邵佳一试图突破三名后卫的夹击,但是没能成功。

  最后时刻慕尼黑1860队拜尔开出角球,邵佳一门前没能抢到落点。最终慕尼黑1860队0-0被对方逼和。这样慕尼黑1860队暂时回到了积分榜第三的位置。邵佳一却错过了很好的可以确立自己主力地位的机会。

  聚焦佳一:

  五次冲击波距离破门只差一步 邵佳一痛失天赐良机

  德媒体惋惜邵佳一错失绝杀 赞其出场引发进攻活力

  主帅承认邵佳一出场引质变 中国人奏出进攻最强音

  (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