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媒体惋惜邵佳一错失绝杀 赞其出场引发进攻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乙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主场未能拿下此前排名第九的亚琛队,错过了杀回积分榜前三的大好机会,邵佳一下半场替补出场,制造了几次很好的机会,但是没能取得一个关键的进球。

  慕尼黑1860队官方网站也感慨主帅毛勒尔这场对阵容做了很大幅度的改变,邵佳一等几名德国杯的功臣都被放到了替补席上,下半场第56分钟,久功不下的毛勒尔终于作出反
应,换上了邵佳一。

  邵佳一出场后马上获得了一次很好的机会,他的射门稍微偏出,第62分钟慕尼黑1860队几乎得分,邵佳一妙传,科洛马兹尼克门前推空门居然偏了。两分钟,邵佳一又获得很好的机会,对方门将凭运气阻挡了这次进球机会。

  《踢球者》的文章介绍到,下半场邵佳一出场以后,他和科洛马兹尼克先后制造了多次杀机,显然。他替换阿戈斯蒂诺,让球队活跃了很多,也明显推动了球队的进攻。

  《德新社》的文章称《机会多多却最终平局》,下半场慕尼黑1860队活跃了很多,其中替补出场的邵佳一和科洛马兹尼克都有锁定胜局的机会,但是他们没能施展决定性的一击,对于死守的亚琛来说,得到这一分就如同胜利一般。

  《体育新闻社》的文章介绍到,1860队在主场狂攻,但只得到了1分,不过1860队还是暂时返回到了积分榜的第三位。1860队下半场加大了进攻力度,不断的制造好机会,但是替补出场的邵佳一和前锋科洛马兹尼克分别浪费了一次绝好的机会。(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