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赛季首位下课主帅诞生 历史首届冠军竟成副班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2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31日毕尔巴鄂消息,西甲本赛季首位下课的主教练正式诞生,那就是毕尔巴鄂竞技队主教练:何塞-路易斯-门迪里巴尔!日前,毕尔巴鄂竞技俱乐部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

  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毕尔巴鄂仅仅取得了1场胜利,如此糟糕的表现让俱乐部忍无可忍。在宣布何塞-路易斯-门迪里巴尔下课的同时,球队新任主教练的人选也浮出了水面,
那就是前国家队主教练贾维尔-克莱门特。

  而在宣布此消息后,毕尔巴鄂俱乐部主席表示:这是一个令人难过的一天,但俱乐部却不得不这么做。因为毕尔巴鄂在1-1战平塞尔塔后,已经积分彻底垫底。

  毕尔巴鄂是一支传统的

西甲球队,有着较为悠久的历史,成立于1901年,并且是西班牙联赛的第一个冠军毕尔巴鄂竞技队在1916年决赛中击败
皇家马德里
队又一次夺得冠军。此后该队经历了一段衰退期,从第一次大战到1921年间从没有进入过决赛。

  上个赛季60年代何塞-路易斯率领毕尔巴鄂竞技队两次夺得冠军。1976到77年对于毕尔巴鄂竞技队是难忘的,他们再次进入欧洲联赛的

总决赛,虽夺得了第三名,但是那是毕尔巴鄂竞技队首次进入欧洲联盟杯的决赛圈。

  1981到82年对于毕尔巴鄂竞技队是关键的一年,队中很多的主力受伤,不得已开始培养启用年轻的队员,并使队伍变的不可战胜,又取得了参加欧洲联盟杯比赛的资格。1982到1983年,在阔别冠军27年后再次问鼎。

  (提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