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乙-安特卫普惜败领头羊 董方卓头球吊射中横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0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晚上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的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所在的安特卫普客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德塞尔体育队。最终安特卫普队1-2失利。董方卓虽然踢满全场,但未能得分。

  德塞尔体育队近来势头很猛,上轮客场3-0击败奥彭队以后攀升到了联赛第一,安特卫普队本赛季客场战绩一般,因此客场迎战德塞尔体育并不占优势。

  赛前一天刚从德国赶回的董方卓继续出现在了球队的首发名单中,与他在锋线上搭档的是前锋奥尔金。不过,今天在对手严密的看管下,董方卓没能得分。

  上半场比赛第35分钟,对方前锋瓦梅苏首先得分,1-0。下半场安特卫普调兵遣将,在第66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前锋费德罗夫将比分追平,不过在第68分钟,主队皮德福特再次得分,2-1,安特卫普再次落后。

  在丢球后安特卫普全线反击,最后时刻,安特卫普队左路传中,董方卓在中路18码线附近跃起,高高跃起头球吊射攻门,对方门将仓促的后退,用手托了一下,球打中横梁以后,弹出了底线,这让董方卓非常惋惜。

  本场比赛最终安特卫普队1-2失利,球队遭遇了客场三连败,积分下降到联赛第12名。董方卓本场比赛未能再次建功,不过在接下来的一周他可以重新调整好状态,下周日安特卫普将继续在客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奥彭队。

  相关新闻:

  董方卓比乙克隆"德国式门柱" 三天两中门粱让人扼腕

  董方卓"头震卡恩"成当地热门话题 主帅视其战术关键

  董方卓成安特卫普唯一国脚 官方高度肯定其处子秀

  (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