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比乙克隆"德国式门柱" 三天两中门粱让人扼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0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短短三天内,董方卓在两个国家打了两场比赛,唯一的相同点是,他都是在比赛中顶中了球门门柱。

  在周三中国队挑战德国队的比赛中,董方卓下半场替补出场后,在比赛中第76分钟获得了一次很好的射门机会。当时中国队0-1落后,孙继海右路得球后传中,董方卓头球攻门,球碰了一下防守他的后卫胡特以后,砸在了球门立柱上,德国门神卡恩本来已经鞭长莫及
,门柱帮了他一个忙。

  三天后在比利时德塞尔体育队主场,相似的这一幕又出现了。安特卫普下半场追平后,不到1分钟再次被对手领先,最后时刻球队全线压上猛攻,不过在比赛最后时刻,球队左路传中,中路跟进的董方卓在18码线附近高高跃起,他感觉到对方门将站位靠外,于是选择了头球吊射,对方门将赶紧回身扑救,他用手托了一下,球弹在横梁上,没能得分,这是下半场安特卫普最好的机会之一。

  其实这场比赛中,安特卫普队整体发挥是很不错的,他们失利的主要原因在于本队门将今天发挥不佳,上半场他腋下漏球,下半场又在处理对方定位球时失误造成丢分。

  这场比赛中,其实董方卓今天的表现是不错的,他给对方球门带来不少威胁,还多次主罚本队的任意球,但是在对方的严密防守下没能得分。(流星雨)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