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巨头秘密草签强援 "超级马里奥"带来"稀缺元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关于AC米兰冬季引进新中卫的事情,过去炒得最多的是菲利佩、阿莱士,但是AC米兰真正有实际行动的,却仍是耶佩斯,据悉,俱乐部三号人物布拉伊达又订好了本周末的机票,他不会和加利亚尼一起出现在卡利亚里的主场,而将出现在巴黎。这将是最近两周内布拉伊达的第三次巴黎之行,一切似乎已经水落石出了。

  1976年的耶佩斯从年龄上讲似乎并不足以令球队的后防线平均年龄迅速下降,但在
AC米兰看来,一名中后卫的黄金年龄应该是在30岁左右,过去的马尔蒂尼、巴雷西、科斯塔库塔,以及劳尔森、科洛奇尼都做出了正反两方面的例子。球队需要年轻的小将,但更需要来之能战的球员。

  对于耶佩斯这名哥伦比亚人,意大利人也许比较陌生,这位拥有“超级马里奥”绰号的相貌凶悍的后卫,目前被认为是法甲中卫位置上最好的球员,他来到巴黎圣日耳曼,顶替的是现在在曼联大红大紫的海因策,经过了一个赛季的磨合期,耶佩斯目前已经走上了正轨,而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取得了梦幻开局,目前排名第二,仅次于卫冕冠军里昂。

  耶佩斯的作风、脾气和他的相貌一样凶悍,这正是AC米兰目前这支球队中所缺少的元素,当年在河床与博卡青年队的比赛中,“超级马里奥”几乎与里克尔梅大打出手,当然随着在欧洲联赛征战的经历,耶佩斯的脾气渐渐收敛,但作风没变,目前他是巴黎圣日耳曼的防线领袖,在队中也拿着最高的年薪(300万欧元)。

  在诸多媒体的报道中,《意大利体育》说得最为肯定,文章甚至称布拉伊达已经和圣日耳曼俱乐部草签了一份冬季租借的合同,《都灵体育报》的消息则表示,双方在租借之后的买价上还没有最后达成一致,就算是冬季最终不引进耶佩斯,在明年夏天,AC米兰也准备将他招致麾下。

  不过对于AC米兰而言,要想打动耶佩斯还有一点难度,当年曼联、瓦伦西亚曾经邀请哥伦比亚人,但被一一拒绝,就是因为耶佩斯的妻子喜欢法国的生活,这一次,他会为了足球而做出生活上的一点牺牲吗?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