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射失点球担心埃斯科巴惨剧重演 国米大将斥埃托奥撒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994年世界杯上,哥伦比亚后卫埃斯科巴因为攻入一个乌龙球导致球队小组无法出线,回到国内后被人枪杀,同样的一幕甚至有可能在今天重演,喀麦隆后卫、效力国际米兰的沃姆就表示,自己在周六的赛后一度感到过恐惧。

  上周六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喀麦隆1比1被埃及逼平,沃姆在补时阶段罚丢了一个点球,导致球队无缘世界杯。在周二回到国际米兰训练营后,沃姆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他表示
赛后自己非常害怕。“这可能导致非常可怕的后果,”沃姆说,“有人会想杀了我,他们真会那么做的。”

  “虽然我很坚强,以前也没有害怕过死亡,但这一次我深深的为自己的家人感到担心。我不希望他们受到伤害,我不希望任何人受到伤害。”

  效力巴塞罗那的埃托奥是喀麦隆队内的点球主罚者,但奇怪的是当时他没有走上点球点,比赛之后,埃托奥曾说,他没罚点球是因为沃姆当时想发,对此沃姆非常愤怒,他斥责埃托奥说谎,并且推卸了责任。“我对埃托奥的话非常的生气,”沃姆说,“因为他在说谎,我们在场上没有交谈过,真实的情况是,没有人敢去罚那个点球,无论是埃托奥还是队长,他们知道如果罚丢会发生什么,我是唯一一个有勇气走上点球点的人。”

  沃姆透露,喀麦隆队内有一个主罚点球的顺序,第一个是埃托奥,第二个是切尔西的格雷米,不过格雷米该场比赛禁赛未能出场,第三个就是他,既然埃托奥不去踢,他自然要去承担责任。“我知道如果罚丢会怎么样,我更担心自己的家人,后来我询问警察,他们说会保护我的家人,我听说球迷们砸毁了很多东西。”最后,沃姆表示,自己仍会考虑继续国家队生涯,毕竟喀麦隆是他的祖国。(王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