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预赛-小贝红牌兰帕德点球建功 英格兰主场小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6:00),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6小组展开争夺。英格兰主场1比0小胜奥地利。第25分钟,欧文制造点球,兰帕德一蹴而就。贝克汉姆在第59分钟被累积两张黄牌下场。英格兰仍然落后波兰2分,下周三同波兰的直接对话将决定小组第一。

  英格兰在上轮0比1客场爆冷输给北爱尔兰令全队面临巨大压力。鲁尼累积黄牌缺阵
,克劳奇同欧文组成锋线的高快组合。中场恢复4-4-2平行战位,队长贝克汉姆出现在右中场位置,后防线上卡拉格顶替受伤的阿什利-科尔,特里和坎贝尔搭档中卫,近来状态不佳的费迪南德被放在老特拉福德的替补席。这也是自1999年10月在桑德兰2比1战胜比利时以来,英格兰的首发阵容中首次没有曼联球员。

  第2分钟,贝克汉姆右路转移,乔-科尔从左路切入禁区,在16码处的射门被多贝尔封堵,马乔出击没收。第5分钟,贝克汉姆的传球被抢断,奥地利左路传中,绍普在禁区内同卡拉格拼抢时倒地,但裁判未予判罚。第10分钟,乔-科尔左路传球,欧文禁区边缘回传,贝克汉姆右路24码处的射门被封挡出底线。随后贝克汉姆开出左侧角球,克劳奇前点头球摆渡,欧文门前4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后卫封堵。

  第13分钟,贝克汉姆30码处的任意球传入禁区被马乔直接没收。第14分钟,基森内尔左路25码处的大力抽射被罗宾森飞身托出横梁。第17分钟,特里反击中传球克劳奇,

利物浦前锋直传欧文,但沙内尔在禁区边缘内将皮球铲断。第22分钟,卡拉格直传,欧文插入禁区右侧的低射被马乔扑出,阿夫郝瑟抢在贝克汉姆和克劳奇包抄补射前铲球解围。

  前20分钟,欧文仍然是英格兰的主要进攻手段,但全队整体上缺乏创造性和想象力。英格兰在第25分钟取得领先,克劳奇头球摆渡欧文,后者在禁区边缘内被沙内尔明显从背后拉倒,西班牙裁判卡塔杰罗判罚点球,绍普和伊万施茨均被黄牌警告,此前刚被埃里克森赋予射点球权利的兰帕德一蹴而就。第29分钟,贝克汉姆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克劳奇在门前10码处的头球攻门被马乔没收。

  第33分钟,贝克汉姆右路28码处的任意球射门打中人墙,他随后的补射被马乔沉稳没收。第38分钟,兰帕德分球右路,贝克汉姆低传禁区,但克劳奇和欧文都未能得到皮球。1分钟后,英格兰人打出漂亮配合,但乔-科尔在禁区左侧的传中仍然滑门而出。第42分钟,欧文被多贝尔明显绊倒在禁区内,但裁判却未能再度判罚点球。半场结束前,基森内尔40码处的任意球远射高出。

  第49分钟,杰拉德传球兰帕德,后者直传禁区右肋,但欧文在门前12码处的单刀球机会被马乔出击封堵。第56分钟,贝克汉姆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克劳奇远点的小角度头球攻门被马乔没收。第57分钟,奥地利长传进攻,特里后退中头球解围失误,林茨禁区左肋14码处的吊射打中横梁弹出。第58分钟,贝克汉姆争顶中对沙内尔肘击犯规,他将因禁赛缺席下场同波兰的世界杯预选赛。

  第59分钟,贝克汉姆在右路禁区边缘外对沙内尔犯规,裁判卡塔杰罗掏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随后绍普的任意球射门偏出远角。老特拉福德对下场的前

曼联中场抱以掌声。接下来的比赛,埃里克森对阵容做出调整。第62分钟,莱德利-金换下乔-科尔。

  第65分钟,费迪南德换下大腿受伤的坎贝尔。费迪南德同特里搭档中卫,而莱德利-金出现在兰帕德和杰拉德身后的后腰位置。第68分钟,基森内尔中路25码处的凌空抽射擦横梁飞出。第73分钟,兰帕德左路35码处任意球直接远吊后点,马乔将皮球托出底线。2分钟后,兰帕德中路30码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穿过人墙被马乔飞身扑出底线。

  英格兰一直将注意力放在防守中。进攻中全无威胁。第77分钟,绍普左路25码处左脚弧线球射近角偏出。第80分钟,一直受到观众嘘声的沙内尔被替换下场。第81分钟,理查德森换下欧文。欧文将队长袖标交给杰拉德。第84分钟,伊万施茨30码外的左脚劲射擦柱偏出。第92分钟,卢克-扬长传,克劳奇传球兰帕德,后者在禁区弧顶的射门被马乔扑出。

  尽管英格兰如愿拿到必需的3分,但他们本场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坎贝尔受伤,贝克汉姆领受红牌缺阵下周三的决战,这对埃里克森来说并不是太好的一天,瑞典人还须在下周三面临考验。

  英格兰出场阵容(4-4-2):1-罗宾森;3-卡拉格,6-坎贝尔(65',14-费迪南德),5-特里,2-卢克.扬;11-乔.科尔(62',12-莱德利.金),8-兰帕德,4-杰拉德,7-贝克汉姆;10-欧文(81',16-理查德森),9-克劳奇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