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媒体乐观陈涛转会前景 看好其成为薛琦铉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1:48 新浪体育
比媒体乐观陈涛转会前景看好其成为薛琦铉接班人
陈涛摩拳擦掌(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最近一周的时间内,陈涛迅速成为比利时媒体关注的一个焦点人物,荷兰语的《新闻日报》形容陈涛取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始,同时当地的法语报纸《时报》也大篇幅的介绍到陈涛有可能成为韩国球员薛琦铉的接替者。

  《时报》记者泰德曼的文章标题是《安德莱赫特,体育行为还是商业运作》,文章提到,在迎战普利茅斯队的比赛中,梅开二度的中国球员陈涛究竟能否成为韩国球员薛琦铉的接替者呢?这并非不可能,陈涛在最近一周的试训里展现了良好的状态,他包办了热身赛中的两个进球。

  不过主帅维科特朗依然出言谨慎,“我不会根据一场比赛来评价一名球员的水平,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和霍斯贝克先生交谈过此事”。霍斯贝克是负责俱乐部经济事宜的体育经理,他现在正在非洲进行考察。

  文章介绍到,20岁的陈涛是中国青年一代的佼佼者,有10名中国记者随着他一起来到这里。此外还有他的经纪人,以及比利时方面的代理人。在今年夏天,

皇马和曼联两家俱乐部通过访问中国得到了可观的收入,如果安德莱赫特队得到陈涛的话,他们完全有可能象两大豪门一样通过访华产生巨大的经济效益。

  这次陈涛只会在布鲁塞尔呆比较短的一段时间,随后还要返回沈阳金德队,安德莱赫特队随后将决定是否让陈涛第二次来到这里,以及到底停留多长时间。但陈涛的比利时代理人,昔日比利时幕斯科伦队的球员德弗里斯认为,陈涛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经常在中国观察他的比赛,说实在的,他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能在边路摆脱两名后卫,然后在30米到40米的地方得分。安德莱赫特队在世青赛期间就考察了他的表现,陈涛在四场比赛中射进了三个进球”。

  
比媒体乐观陈涛转会前景看好其成为薛琦铉接班人
中国少侠状态绝佳

  如果陈涛转会安德莱赫特队的话,那么他将成为董方卓之后第二名效力比利时甲级联赛的中国球员,不过陈涛的经纪人Yeung先生在接受泰德曼的采访时表示,“他们是不同的类型,董方卓在中国出名是因为他转会到了曼联,陈涛被评选为中国最佳的青年球员”。

  陈涛本人也对自己的前景很有信心,面对泰德曼他提到,“对我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因为安德莱赫特是一家非常大的俱乐部,来这里以前我对比利时足球了解不多,但知道安德莱赫特以及布鲁日队的名字。在英国我两次射门得分,但是我还可以做的更好。”

  “如果我签约这里的话,那么适应欧洲的生活会是一个最大的考验,幸运的是,这里有我最好的朋友董方卓。我们一起参加了在荷兰进行的世青赛。我不惧怕比利时联赛的水平,如果一名球员有能力的话,他能在任何地方参加比赛”。(流星雨)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