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关键战役前迎来最后弱旅 伍迪首发罗比坐上替补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皇马的赛季战略图上,将要迎来的马洛卡是“关键战役”前遇到的最后一个实力相对较弱的对手。在伯纳乌与库珀的球队交手之后,皇马将先后对阵马竞、瓦伦西亚、贝蒂斯、萨拉戈萨、拉科,直到11月20日迎来同巴萨的“国家德比”。因此,无论从哪个方面讲,对马洛卡的比赛,皇马都必须志在必得。

  马洛卡虽然看似“鱼腩”,但其一旦做客伯纳乌,却总有着超乎寻常的战斗力。近
5个赛季,马洛卡客场挑战皇马,总共打入11球,失球6个,3胜1平1负的战绩全面压倒皇马。虽然当年的主角埃托奥已经转会巴萨,但其往绩依然令皇马心有余悸。

  从近两天

皇马的训练情况看,卢森博格根据球员具体情况对阵容再次做出了调整。首先,罗纳尔多将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搭档劳尔,为其“让位”的是小将罗比尼奥。卢森博格本人对此的解释是:“罗比尼奥需要休息,同时他还得进一步适应欧洲赛事。”而在中场方面,齐达内伤愈复出,但保险起见卢森博格选择的依然是近两场比赛表现比较稳定的古蒂,齐达内将视情况替补出场。在阵型上,巴西人选择的是菱形站位,巴勃罗-加西亚后腰,古蒂居左,贝克汉姆在右路,巴普蒂斯塔将出现在最擅长的位置--前腰。最后一个变化来自后防线,对毕尔巴鄂吃到红牌的伍德盖特解禁复出,他将取代拉莫斯与埃尔格拉坐镇后防。《马卡报》报道,由于拉莫斯在对奥林匹亚科斯时吃到红牌,卢森博格此举有意锻炼伍德盖特和埃尔格拉的组合以应对在下一轮冠军杯对罗森博格的比赛。

  马洛卡的情况并不太好。前5轮联赛他们丢球10个,这一数字仅排在皇家社会之前,是

西甲丢球第二多的球队。库珀近日专门针对防守问题对马洛卡后防进行了重点改造。如果没有大的意外,科尔特斯、波滕扎、巴列斯特罗斯和纳瓦罗将组成“西意联合防线”;法里诺斯和老将多尼坐镇中场;锋线上则是委内瑞拉人阿兰戈和西班牙本土球员约尔迪的组合。

  预计皇马首发阵容:卡西利亚斯/萨尔加多、埃尔格拉、伍德盖特、卡洛斯/贝克汉姆、巴勃罗-加西亚、巴普蒂斯塔、古蒂/罗纳尔多、劳尔

  国内球迷可以通过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上海电视台体育频道观看到这场比赛,直播时间为: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0点55分。

  (NAK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