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基恩欲离曼联引发历史联想 六大传奇中场可与之并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6:58 新浪体育
基恩欲离曼联引发历史联想六大传奇中场可与之并肩

铁血硬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五英国媒体相继披露,曼联队的队长罗伊-基恩已经决定,将在明年夏天自己的合同到期以后,选择离开曼联队,这一消息一时间引起了轩然大波,媒体纷纷作出反应,曼彻斯特晚报甚至列出了曼联堪与基恩并列、最具影响力的六大中场。

  邓肯-爱德华兹

  只有21岁,当空难降临之前,他被认为有可能成为曼联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是当时代表英格兰队出战的最年轻选手,被形容为一名中场乃至后防线上的多面手,是一名极其全面的球员。在1958年慕尼黑空难中丧生后直到今天,爱德华兹仍被认为是曼联历史上最出色的天才之一。

  博比-查尔顿

  查尔顿的场上位置有过变化,早先踢的是前锋,后来后撤到了中场,他的射门强劲,被认为是典型的得分型中场选手,在

慕尼黑空难中死里逃生后,他又继续为
曼联
踢了多年,目前仍是曼联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

  帕特-克雷兰德

  和基恩的类型一样,是一个铲断凶狠的苏格兰中场,他在贝斯特和查尔顿身后提供中场支援和保护,当两人向前进攻时,他可以铸起中场的屏障。同时,他的传球也非常不错,1963年帮助曼联赢得了足总杯,1965和67年两夺联赛冠军,并在1968年夺取欧洲冠军杯。

  诺比-斯蒂尔斯

  当英格兰队在1966年赢得世界杯冠军的时候,他在温布利球场跳起了舞蹈,留在曼联球迷记忆中的也是类似的愉悦回忆。他最著名的形象,就是张开缺牙的嘴露出笑容,在冠军杯决赛击败本菲卡的比赛中,他将尤西比奥防守的没有了脾气。

  布赖恩-罗布森

  80年代曼联的领军人物,是两个禁区之间不知疲倦的机器。三次夺取足总杯冠军,当曼联开始统治英格兰时,他仍然是球队的队长,并且成为了欧洲足坛的重要人物。

  保罗-因斯

  在90年代早期,曼联风暴席卷了英格兰,因斯是其中的关键人物之一,当然他留给曼联球迷的回忆并不都是愉快的,在职业生涯后期,他选择加盟红魔的死敌

利物浦,曾一度引起轩然大波。(xiaohappy)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