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评国米胜利一点不足 莫拉蒂:我们常客场胜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连续第三场1-0了,国际米兰主场战胜了格拉斯哥流浪,依然是过去的优势和过去的问题,国际米兰没给对手太多的机会,但是国际米兰在对方门前的机会,可不止所进的一球,平心而论,皮萨罗的任意球不是绝对的机会,克鲁斯的点球和索拉里面对空门的失误才是真正的机会。

  曼奇尼赛后也恰恰谈到了这一点:“又一场比赛,我们基本没有被对方威胁到球门
,除了比赛一开始对方给了我们一些压力之外,今天,我们也丢掉了2、3个不可思议的机会。”

  “如果我们不加以小心,早晚我们会因为被对方一次任意球或者远射破门,而毁掉一场好的表演。”曼奇尼接着说,“今天比赛比较糟糕的方面是,在没有球迷的球场比赛感觉是完全不同的,考虑到这样的情况,我觉得我们今天表现得不错,因为这太困难了。”

  浪费机会的是索拉里,曼奇尼为他的爱将解释:“索拉里最后时刻丢掉了一次机会,因为他那时体能下降了,我后来问了他,伽告诉我他第一下没有把球拿稳,他想再带一步调整之后再打门,我想我们必须注意,这应该是我们把握的机会。”

  “皮萨罗的进球?他原本就想打一个低球,他很幸运,因为球打在对方的腿上改变了方向。马丁斯?他的伤势并不严重,他只是有些疲劳,因为2天内打了4场比赛。”曼奇尼说。

  谈及即将到来的意大利德比,曼奇尼表示:“我们近来几场比赛打得不错,我们希望能够延续这样的表演,从各种方面来说,意大利德比的胜利都非常重要,但是我不认为这是一场决赛,

国际米兰也好,
尤文图斯
也好,都还有很多艰难的比赛要打。”

  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在看台上观看了整场比赛,由于球队受罚封闭了主场,莫拉蒂在看台上深刻地感触到了冷清的气氛,“我想这样的清醒对于场上的球员来说多少有些怪异,”莫拉蒂说,“听不到球迷的喝彩很难给予他们足够的热情和动力,球场的气氛令人恐惧,这就有点像是在训练场上,没有人告诉你应该去做什么,但无论如何,今晚的胜利很重要,尽管又是一场1-0。”

  谈及比赛的场面,莫拉蒂说:“我不认为今天的比赛令人乏味,比赛中还是有不少有趣的场面,索拉里错失了机会?没有人相信什么时候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但是确实一个像他这样的高水平球员有时也会犯这样的错误,如果之后你的对手进了球,这就是一个问题了。”

  从现在来看,国际米兰是以半主力阵容打

冠军杯,而用主力阵容打联赛,但莫拉蒂否认了“联赛更重”论,他说:“虽然在冠军杯轮换的主力要比在联赛多,但是我还是要说,冠军杯和联赛是两个同样重要的目标,我很难说哪个更加重要,我们当然不会把冠军杯放在次一等地位置,相反,我真的希望我们能够在冠军杯有好的发挥,因为我们很多年没有赢得冠军杯了,能够赢得两个奖杯中的一个将是非常重要的,曼奇尼需要轮换他的队员而他手中也有足够的人来轮换。”

  最后,莫拉蒂也谈到了意大利德比:“近来我们经常在阿尔卑应求,我认为能够延续这一传统也是正常的。”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