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孙继海首度首发难救主 欧文绝杀纽卡胜曼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23:52 新浪体育
英超-孙继海首度首发难救主欧文绝杀纽卡胜曼城
继海突破犀利(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在圣詹姆斯球场开始的英超第7轮比赛中,曼城客场0比1负于纽卡斯尔,遭到联赛2连败。孙继海在联赛杯与英超比赛中连续先发。他参加的英格兰联赛达到103场,超越杨晨成为参加欧洲顶级联赛场次最多的中国球员。整场比赛,孙继海攻防表现正常,第78分钟,他在禁区边缘凌空射门高出,错过扳平机会。上半时,欧文连续第2轮破门,为纽卡斯尔奠定胜局。

  孙继海顶替上轮受伤的右前卫辛克莱,这也是他本赛季英超首次先发。后防小将奥诺哈联赛杯红牌被取消,顶替了感染病毒的右后卫米尔斯。老将安迪-科尔缺席大名单,西比尔斯基继续客串前锋。纽卡斯尔此前英超主场连续7场不胜,中场帕克结束停赛,布兰布尔顶替了停赛的斯蒂芬-泰勒。代尔、埃姆雷、索拉诺等伤员仍然缺阵。

  开场后,两队打得都比较谨慎,西比尔斯基经常回撤倒中场。第6分钟,曼城首先获得良机,孙继海右路突破造成巴巴亚罗犯规,巴顿在靠近底线处开出任意球,无人盯防的西比尔斯基在小禁区边缘冲顶,神勇的吉文用脚挡出。第11分钟,欧文左路传中,小将恩佐比亚似传似射,但门前无人接应,另一侧的撒切尔解围。

  主场作战的纽卡斯尔占据控球优势,但大多是远程发炮,鲍耶外围射门偏出左门柱。第17分钟,孙继海传球,队友没有形成射门。然而1分钟后,曼城球门便告失守,后防高空球解围失误,对方鲍耶右路得球斜塞给欧文,欧文摆脱了邓恩的盯防,右脚捅射左下角得分,曼城0比1落后。这是欧文转会喜鹊以来联赛第2球。

  
英超-孙继海首度首发难救主欧文绝杀纽卡胜曼城
欧文重现杀手本色

  恩佐比亚在左路比较活跃,孙继海承受了一定压力。邓恩踢中欧文脚踝,被黄牌警告。第27分钟,西比尔斯基头球摆渡,孙继海突破巴巴亚罗右路传中,瓦塞尔头球吊射被吉文托出,主裁判波尔判巴顿对吉文犯规在先。第33分钟,穆桑帕左路远射偏出近门柱。

  上半时临近结束,主队连续获得机会。第37分钟,帕克策动进攻,恩佐比亚传中,希勒近在咫尺的头球紧贴横梁高出。第41分钟,希勒直传,迪斯汀脚下拌蒜,欧文单刀直入,在禁区左侧右脚射门,幸亏詹姆斯封住角度用脚挡出。第44分钟,欧文再次错过梅开二度的机会,他摆脱迪斯汀与邓恩的防守,在门前6米处转身凌空射门高出。

  下半时开始后,曼城攻势有所加强,但喜鹊防守并没有出现什么漏洞。詹姆斯冲出禁区,抢在欧文前面凌空解围。此后,希勒一脚传球很有威胁,但欧文没有抢到点。第59分钟,巴顿右侧开出角球,邓恩头球高出横梁。

  穆桑帕被小将爱尔兰换下。孙继海右路传中,可惜球传到了巴顿身后,使得巴顿无法起脚。第64分钟,帕克对孙继海犯规,奥诺哈后场开出任意球。第68分钟,孙继海传球,布兰布尔解围。索内斯连续换人,鲍耶被法耶换下,阿梅奥比换下希勒。

  
英超-孙继海首度首发难救主欧文绝杀纽卡胜曼城
孙继海大战前切尔西人

  西比尔斯基因伤被小将克罗夫特替下,克罗夫特打右前卫,孙继海换到了左路。第78分钟,克罗夫特传球,孙继海在禁区边缘凌空射门高出。1分钟后,纽卡斯尔左路传入小禁区,但欧文没碰到球。此后,巴顿对阿梅奥比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83分钟,孙继海前场对帕克犯规。1分钟后,邓恩接应角球头槌高出。第88分钟,迪斯汀的回传险些吊过詹姆斯的头顶,幸亏詹姆斯将球顶出。补时阶段,孙继海传中,爱尔兰打在边网上。最终,曼城在1周时间内遭受联赛杯赛3连败,纽卡斯尔则取得3月5日以来首场主场胜利。

  纽卡斯尔(4-4-2):1-吉文/2-卡尔,6-布姆松,19-布兰布尔,33-巴巴亚罗/11-鲍耶(70'法耶),21-克拉克,17-帕克,14-恩佐比亚/9-希勒(76'阿梅奥比),10-欧文。

  曼城(4-4-2):1-詹姆斯/16-奥诺哈,5-迪斯汀,22-邓恩,3-撒切尔/17-孙继海,8-巴顿,6-雷纳,14-穆桑帕(60'爱尔兰)/10-西比尔斯基(76'克罗夫特),11-瓦塞尔。

  相关新闻:

  孙继海征战英伦联赛回顾 "太阳"六载103次闪光

  六天内错过三次破门良机 孙继海急需"威力加强版"

  聚焦继海纪录之战:传中全队第一 两遭"切尔西人"暗算

  曼城主帅感慨欧文灵光决定比赛 金童又坏了继海好事

  曼城0-1负纽卡继海创纪录 戏耍前切尔西队铁卫(壁纸)

  一战创历史孙继海四项统计第一 "太阳"成中国留洋旗帜

  直播实录-曼城负于纽卡斯尔 孙继海左脚凌空未立功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