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度绝杀时刻留同一遗憾 孙继海急需"威力加强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5:12 新浪体育
三度绝杀时刻留同一遗憾孙继海急需"威力加强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凌晨结束的英超联赛中,曼城队0-1客场负于纽卡斯尔联队,在这场比赛中,孙继海是曼城队中表现比较活跃的人物,但是遗憾的是,他依然没能为球队得分。

  上周在辛克莱尔受伤以后,曼城主帅皮尔斯让孙继海担任右前卫的位置,在这个位置上,孙继海已经踢了三场比赛,踢了180分钟的比赛,在这个位置上,孙继海赢得了好几次
射门机会,三场比赛他都有机会得分,但中国太阳的运气却始终不太好。

  上周主场对

博尔顿的比赛堪称一场经典,
曼城
射出的球7次砸在博尔顿门柱上,但却始终没能得分。下半场比赛第86分钟,孙继海扣过佩特森以后,左脚在禁区角上大力远射,对方门神亚斯克莱宁已经鞭长莫及,但球击中了横梁弹出,这是曼城最背运的一脚,孙继海遗憾的合上双手,郁闷自己为什么没能得分。

  周三的联赛杯中,曼城队点球不敌英甲的东卡斯特,在比赛中孙继海有两次机会,开场的头球攻门偏出显得有些可惜,但随后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他接队友克罗夫特的传中,随即他的射门击中了横梁,这让球队错过了锁定胜局的机会。

  周六与纽卡的交锋当中,由于对方的严密防守,孙继海全场比赛只有一次比较好的射门机会,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的时候,曼城替补前卫克罗夫特左路传中,孙继海快速包抄到中路,在葫芦顶左侧附近接传球后左脚凌空抽射,对方门将和后卫来不及防守,但这个球稍微高出,没能为曼城追平比分,这也是曼城下半场比较有威胁的一次进攻。

  在英超征战的第一个赛季里,孙继海一度担任过右前卫,不过当时主帅基冈格外推崇进攻,使用3-5-2阵型,孙继海还要兼顾边路防守,不过在那时候担任右前卫的时候,孙继海有两次破门得分。如今,辛克莱尔受伤六周,孙继海要想坐稳主力的话,必须努力争取最好的表现,加强自己的得分能力。恰到好处的进球,往往是最有说服力的。(湖底苍月)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