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终获巴蒂之后最强中锋 法甲王自曝为罗马拒绝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昔日那个法甲射手王又回来了!

  4轮之后,农达出场仅仅187分钟,已经打进了3球,距离主力位置,在4-1战胜帕尔马独进两球之后,农达已经很近很近了。

  农达为自己的“复活”而感到高兴,2年前的一次伤病几乎毁掉了这位前法甲射手王
,于是他选择了不与摩纳哥续约,转会意甲,通常来说,注重整体防守的意甲是前锋最难生存的地方,但农达做到了。

  农达登陆意甲的第一站其实是都灵,但最终他却在罗马落户,谈及这个故事,农达笑着说:“尤文图斯确实对我感兴趣,但是罗马追逐了我3年之久了,因此我最终还是放弃了加盟尤文图斯的机会,选择了罗马。”

  当时

尤文图斯的官方说法是“农达没有通过体检”,不过农达随即就在
罗马
通过了体检并被接纳。

  “我现在为我做出的这一决定而感到高兴,我认为罗马是在我职业生涯中所加盟的最强的俱乐部之一。”农达说。

  在罗马,农达面临的竞争压力不小,在罗马的锋线上,有卡萨诺,有上赛季全队头号射手蒙特拉,还有新锐切尔奇等人,但农达还是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他说:“在任何地方都有竞争,我并不害怕,锋线上健康的竞争对球队和对个人都有好处,我每天训练非常辛苦,为的就是让自己保持良好的状态,能够在主力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

  由于蒙特拉近来状态欠佳,在联赛173分钟出场一球未进,他的位置很快就将被农达顶替,农达比蒙特拉更像一个

中锋,以他强劲的冲击力和灵活的脚下技术,成为了罗马城在巴蒂之后又一个成功的高产中锋。

  不过农达的队友,作风勇猛的阿根廷人库弗雷此刻却不得不经受伤病的折磨,在对帕尔马的比赛中,库弗雷拉伤了自己的大腿,根据初步的诊断,他将休战3个月,顶替他的位置的,有可能是从帕尔马回归的小将博沃。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