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大打对攻进球各判无效 利物浦交白卷战平热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2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5轮展开8场争夺。切尔西主场2比0战胜桑德兰曼联在德比战中1比1平曼城,利物浦主场0比0战平托特纳姆热刺,查尔顿客场1比0小胜伯明翰,埃弗顿主场0比1不敌朴茨茅斯,纽卡斯尔主场1比1战平富勒姆,西布罗姆维奇主场1比2不敌维冈竞技。在稍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阿森纳客场1比2不敌米德尔斯堡

  

利物浦主场0比0战平托特纳姆热刺
。热刺在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引入的三位新援——拉斯亚克,李荣杓和杰纳斯尽皆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莱德利-金也从腹股沟伤病中痊愈,莱昂也进入先发。米多则因禁赛缺阵,道森、凯利、泰尼奥和里德均从首发中移出。高中锋克劳奇首次代表利物浦在英超联赛中出场,他替换了大腿受伤的莫伦特斯,哈曼、芬南和沃尔诺克分别替换了阿隆索、何塞米和岑登进入首发。

  因为两队中有11名曾经进入英格兰国家队集训名单的球员,所以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也来到白鹿巷球场观看本场比赛,尽管周中的耻辱失利令他背负了巨大的压力。双方在开场后寸土必争,对抗激烈。第6分钟,西塞抢断卡里克后右路禁区边缘的劲射偏出。1分钟后,沃尔诺克头球解围失误,迪福断球后突入禁区左侧16码处的左脚抽射偏出。

  第11分钟,戴维斯直传禁区左侧,迪福摆脱卡拉格之后在16码处右脚弧线球射门稍稍偏出远角。第14分钟,卡里克中路35码处凌空抽射被哈曼封堵。1分钟后,迪福左路传中,雷纳冒险出击未得到皮球,险些让插上的杰纳斯获得射空门机会。随后波兰前锋拉西亚克在同芬兰的对抗中摔倒在禁区,但裁判韦伯拒绝判罚点球。

  第27分钟,沃尔诺克传球左路远角,路易斯-加尔西亚底线附近的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第29分钟,李荣杓在左路底线附近漂亮虚晃摆脱芬南突入禁区左侧,但最后的传中被海皮亚挡出底线。随后战术角球开出,混战中莱德利-金的射门被封堵。第34分钟,杰拉德右路任意球传中,克劳奇远点门前8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

  第36分钟,西塞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偏出。第41分钟,莱昂赢得右路26码处位置极好的任意球机会,戴维斯的劲射被雷纳扑出,拉斯亚克禁区右肋门前8码处的头球攻门吊中远角横梁。中场休息,西索科换下哈曼加强进攻。第47分钟,路易斯-加尔西亚右路横向突破,24码处的左脚劲射被罗宾森没收。第49分钟,西塞禁区右侧回传,路易斯-加尔西亚禁区边缘的左脚推射被加德纳封堵挡出。

  第51分钟,克劳奇头球摆渡,西塞中路24码处的右脚凌空抽射被罗宾森双拳扑出。第52分钟,里瑟左路30码处的左脚劲射高出。第54分钟,里瑟左路35码外远射被罗宾森没收。2分钟后,迪福禁区右侧的射门也被雷纳没收。双方在下半场的比赛更具开放性,大打对攻。利物浦险些在第57分钟取得领先,里瑟中路25码处的射门打中横梁。

  第58分钟,卡里克右路30码处的射门被雷纳没收。第60分钟,海皮亚禁区前对迪福犯规被黄牌警告,杰纳斯直接任意球射门打中人墙。第63分钟,卡里克开出右侧角球,拉斯亚克力压里瑟头球破门,但边裁示意皮球在飞行轨迹中已经偏出底线。第69分钟,阿隆索换下沃尔诺克。1分钟后分钟,克劳奇力压加德纳头球破门,但边裁认为前者压人犯规在先。

  第76分钟,戴维斯中场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特劳雷换下克劳奇。随后双方因为体力消耗过多,因此放缓了比赛节奏。罗比-基恩也在第82分钟替补出场,爱尔兰人险些最后时刻在小禁区边缘获得头球攻门机会决定比赛。但最终双方0比0战平,两支球队暂时都停留在中游位置。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4-4-2):1-罗宾森;7-斯塔尔特里,26-莱德利.金,30-加德纳,16-李荣杓;25-莱昂(82',11-迈克尔.布朗),28-杰纳斯,23-卡里克,5-戴维斯;9-拉斯亚克(82',10-罗比.基恩),18-迪福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3-芬南,23-卡拉格,4-海皮亚,28-沃尔诺克(69',14-阿隆索);10-路易斯.加尔西亚,16-哈曼(46',22-西索科),8-杰拉德,6-里瑟;9-西塞,15-克劳奇(77',21-特劳雷)

  切尔西主场2比0战胜桑德兰。格雷米在第53分钟打破僵局,替补出场的德罗巴在第82分钟扩大比分。切尔西5战全胜一球不失独占榜首,而桑德兰本赛季5战全负垫底。

  曼联在德比战中1比1平曼城。第72分钟,孙继海换下右后卫米尔斯,连续4轮替补出场。仅过2分钟,曼城中场巴顿就扳平了比分,打破了曼联本赛季不失球的金身。此后,孙继海尽职尽责地完成了右路防守任务。上半时补时阶段,范尼的进球一度使曼联领先。

  阿森纳客场1比2不敌米德尔斯堡。本赛季遭遇第二场失利。主队尼日利亚前锋雅库布一传一射建功,雷耶斯伤停补时攻入一球但已难力挽狂澜。

  纽卡斯尔主场1比1战平富勒姆。1700万英镑签入的前锋欧文同希勒搭档首发出场。第13分钟,史蒂文-泰勒回传球失误,拉津斯基和博阿-莫特传球麦克布莱德,博姆松关键时刻摔倒,这令美国中锋轻松完成破门。第35分钟,大腿肌肉拉伤的卢克被迫离场。同门柱相撞的史蒂文-泰勒也在半场被换下。下半场恩佐比亚球门线前挡出了迪奥普的头球攻门。第78分钟,博阿-莫特禁区前对欧文犯规,恩佐比亚任意球直接射门入网将比分扳平,这也是他个人的首粒英超入球。第83分钟,帕克禁区前犯规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克劳斯-延森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横梁。最终10人应战的纽卡斯尔取得了赛季第二场平局。

  埃弗顿主场0比1不敌朴茨茅斯。中国球员李铁仍然无缘16人比赛大名单。第60分钟,前纽卡斯尔法国中场罗伯特开出角球,邓肯-弗格森在斯蒂法诺维奇的压力下头球顶入自家大门。这是朴茨茅斯自1957年以来首次在古迪逊球场取胜。埃弗顿的糟糕开局已令他们跌入倒数三甲之列。

  查尔顿客场1比0小胜伯明翰。第15分钟,托马斯左路传中,达伦-本特远点门前6码头球攻入本赛季第5球。也用胜利庆祝了主帅科比什利的第600场联赛。

  西布罗姆维奇主场1比2不敌维冈竞技。西布罗姆维奇前锋霍斯菲尔德曾在2003年效力维冈竞技期间17场比赛攻入7球,而维冈竞技前锋曾在西布罗姆维奇效力3年半时间内101场比赛攻入67球。第26分钟,曼联中场格林宁左路20码处劲射被封堵,但他随后再度射门入网。这是他19个月以来的首粒英超入球,也是为西布罗姆维奇攻入的首粒英超入球。第40分钟,弗朗西斯直传,康诺里禁区左肋劲射上角扳平比分。伤停补时,罗伯茨禁区左侧回传,布拉德中路16码处低射破门。维冈竞技获得连胜,西布罗姆维奇则遭遇三连败。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利物浦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