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雷耶斯进球难救主 低迷阿森纳1比2不敌米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2:14 新浪体育
英超-雷耶斯进球难救主低迷阿森纳1比2不敌米堡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00(英国当地时间10日17:15),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5轮展开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阿森纳客场1比2不敌米德尔斯堡。本赛季遭遇第二场失利。主队尼日利亚前锋雅库布一传一射建功,雷耶斯伤停补时攻入一球但已难力挽狂澜。

  亨利因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缺阵,博格坎普接任队长同雷耶斯搭档锋线。西甘因在上轮比赛中梅开二度,因此法国人继续保住了首发位置。在同切尔西一战中犯下致命错误的
森德罗斯重新回到替补席。而弗拉米尼则在中场替换法布雷家斯首发。米德尔斯堡主帅麦克拉伦则在本场比赛中派上新援沙威尔和罗申巴克。而由青训营中提拔的18岁小将亚当-约翰森也获得首发机会,他在左路替换了受伤的唐宁。

  阿森纳在开场不到1分钟就抢得机会,埃希奥古禁区前传球被雷耶斯断下,

西班牙人突入禁区左侧左脚劲射被施瓦泽扑出。枪手在第4分钟险些取得领先,赫莱布右路突破切入禁区横传,雷耶斯禁区右肋门前12码处的左脚射门打中远角立柱弹出。第6分钟,博格坎普开出左路任意球,沙威尔头球解围未果,雷耶斯小禁区前的射门偏出。

  第9分钟,雷耶斯中路倒地直传,皮雷从外线甩过沙威尔插入禁区左侧,但法国人的射门被主队队长索斯盖特铲挡出底线。第11分钟,博格坎普开出左路任意球,图雷的射门被埃希奥古挡出底线。第15分钟,博阿滕对正试图带球反击的赫莱布犯规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库德鲁对赫莱布的犯规再度被裁判莱利黄牌警告。

  第29分钟,雷耶斯左路突破沙威尔后传中,博格坎普禁区边缘的推射高出。随后雷耶斯突破前阿森纳中场帕洛尔在禁区内摔倒,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39分钟,雷耶斯反击中禁区外左脚劲射被施瓦泽没收。米德尔斯堡在第40分钟取得领先,博阿滕传球,雅库布禁区左肋16码处停球转身骗过图雷,尼日利亚人随后右脚弧线球射门射右下角入网。第42分钟,弗拉米尼对雅库布犯规,巴西中场罗申巴克中路3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

  第48分钟,阿什利-科尔对马卡罗尼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0分钟,阿森纳战术角球开出,雷耶斯禁区右侧的左脚射门被帕洛尔封堵。第52分钟,赫莱布禁区左侧直传,吉尔博托-席尔瓦的小角度射门被沙威尔封堵。第53分钟,马卡罗尼倚住西甘在禁区内回传,雅库布禁区边缘的低射被莱曼神奇封党,皮球擦立柱偏出。随后角球开出,亚当-约翰森禁区左侧20码处的射门被莱曼没收。

  第58分钟,吉尔博托对博阿滕铲球犯规,弗拉米尼在对方主罚任意球时未能退足10码被黄牌警告。赫莱布同博格坎普配合后突入禁区被沙威尔撞倒,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米德尔斯堡在第59分钟扩大比分,阿森纳球员正在表示抗议要求点球,主队却快速开球进攻,西甘头球解围失误,雅库布直传马卡罗尼,

意大利人禁区右肋17码处冷静推射破门。

  第60分钟,法布雷家斯换下弗拉米尼。第68分钟,劳伦飞铲罗申巴克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赫莱布对罗申巴克犯规,法布雷家斯不满裁判判罚也被黄牌警告。第72分钟,范佩西换下皮雷。第73分钟,罗申巴克对劳伦犯规得到全场第7场黄牌。阿森纳在下半场始终无法打出有威胁攻势。第86分钟,博格坎普左路任意球传中,吉尔博托-席尔瓦前点钩射偏出。

  第89分钟,雷耶斯左路20码处斜射偏出远角。伤停补时第93分钟,范佩西前场脚后跟传球,雷耶斯单刀突破晃过施瓦泽后射入空门。最后时刻,阿什利-科尔左路25码处的左脚劲射偏出近角。阿森纳最终客场1比2败北,惨痛迎来本赛季的第2场失利。

  米德尔斯堡出场阵容(4-4-2):1-施瓦泽;2-沙威尔,4-埃希奥古,6-索斯盖特,3-库德鲁;15-帕洛尔,7-博阿滕,10-罗申巴克,37-阿达姆.约翰森(65',12-博加特兹);20-雅库布(90',30-丹尼.格拉汉姆),18-马卡罗尼(79',17-多里瓦)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莱曼;12-劳伦,28-图雷,18-西甘,3-阿什利.科尔;7-皮雷(72',11-范佩西),16-弗拉米尼(60',15-法布雷家斯),19-吉尔博托.席尔瓦,13-赫莱布;9-雷耶斯,19-博格坎普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阿森纳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