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0506赛季攻略之:皇家社会教练主力球员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帅:阿莫鲁图

  作为球员,阿莫鲁图在74-75赛季和79-80赛季效力于巴斯克球队毕尔巴鄂竞技队。而其职业教练生涯的起点是在03-04赛季的西乙球队埃巴。一年后,皇家社会在解雇了德努埃之后迎来了这个没有丝毫执教过甲级球队的巴斯克教练。上赛季,皇家社会内外交困,主力射手尼哈特还休养了半年时间。在这种情况下,阿莫鲁图依然带领球队成功保级。新主席富
恩特斯看重阿莫鲁图的能力,决定继续聘请其执教球队。

  尼哈特:身体条件并不出色的尼哈特却有着出众的射手嗅觉。尼哈特速度快,既能突破又能远射,此外还有一手助攻的绝活。

  科瓦切维奇:这位成名于

尤文图斯队的前南斯拉夫射手虽然已经接近职业生涯的末期,但他的经验、身高和冲击力依然是皇家社会所依赖的武器。

  布雷谢:还记得那个曾经在

国际米兰效力过的法国后卫吗?他现在就在皇家社会,并出任主力。

  (NAK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皇家社会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