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齐奥引进41岁门将巴洛塔 36岁科托重回帕尔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1:07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8月31日转会窗结束后,拉齐奥又进行了两笔转会:一个是引进41岁的门将巴洛塔,另一个是36岁的后卫科托去了帕尔马。这两笔转会都是在9月7日宣布的。这两笔转会因为涉及的均是合同失效球员,而此类自由身球员的转会根据规定没有时间限制,所以8月31日之后仍得以实施。此外,拉齐奥有可能放弃传闻已久同样是自由身的德拉斯,而把目光投向迪比亚吉奥,期待明年1月转会窗重开时他能转会拉齐奥。

  巴洛塔6月30日与特雷维索队的合同失效,成为自由身,而科托的合同也是6月30日前失效,他是以前拉齐奥球员的身份去的帕尔马,因此这两笔转会均不涉及转会费问题。

  科托也算是重回帕尔马,因为1994-95、1995-96赛季他都曾在帕尔马服役。9月7日他通过了体检并与帕尔马签署了为期一年的合同,合同持续到2006到6月30日,薪水尚未透露。他在8日下午正式亮相。由于他上赛季的禁赛还剩一轮,所以本周末对基耶沃的比赛他不能上。

  巴洛塔则是3年后重回拉齐奥,他成为了拉齐奥的第三位门将。他的加盟成为了意甲一大看点,因为只需要再打一轮比赛,他就可以打破佐夫的纪录,成为在意甲上场年龄最大的球员。“身体上我感觉良好,只有在我觉得踢球不是件快乐的事情时我才会放弃。我的上场?一切由教练决定。”选择了32号

球衣的巴洛塔说道。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拉齐奥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