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福二世亲口承认冬季加盟皇马 防线换血另追两大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在夏季转会市场上赚得个“盆钵满园”,媒体到处都充斥着巴普蒂斯塔、罗比尼奥和拉莫斯的报道。相反,却很少有人提及西西尼奥的名字。720万美元,(60%的所有权,剩余40%归经济人所有)这位圣保罗队的右边后卫将在明年1月正式登陆皇马,成为球队中的第9位巴西人。

  欧洲球迷对西西尼奥的认识来源于今年夏天他在联合会杯上的表现,特别是在决赛
中的助攻帽子戏法帮助巴西4比1复仇阿根廷。上周末,《马卡报》记者带着种种疑问走近了这个被誉为“新卡福”的西西尼奥。

  记者:加盟

皇马这样的球队有何感想呢?

  西西尼奥:非常开心!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只不过我要等到明年一月份才能加盟。之前我要先为圣保罗队参加世界俱乐部杯的比赛。然后就将成为皇马的一员。来自皇马的青睐令我非常骄傲,我要为这支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你的目标是?

  西西尼奥:我想首先要在球队中争取打上主力,然后才谈得上帮助球队获得胜利。今年对球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赛季,我希望能为皇马赢得些什么。但首先一月登陆皇马是我最大的目标。

  记者:现在的皇马对巴西球员来说可能适应起来会更加容易,那里有很多巴西人。

  西西尼奥:在国家队里,他们就给告诉很多关于皇马和

马德里的事情。更衣室有这么多巴西球员对我来说的确很便利,这样可以使我比较容易的适应球队和新的城市。

  记者:除了场上的队友,还有教练也是巴西人卢森博格。

  西西尼奥:能来皇马首先就得感谢卢森博格。我要用场上的表现来回馈卢森博格对我的厚爱。能够接受他的指导是我的荣幸,在巴西他就是我的启蒙者。

  记者:皇马本赛季引进了像巴普蒂斯塔这样的球员,他在圣保罗就和你是队友。谈谈他吧。

  西西尼奥:胡利奥(巴普蒂斯塔)可真不简单。在圣保罗时他就已经证明了自己。他的身体素质简直太棒了,对抗中你很难阻挡他。而且他可以打多个位置,这点令他在队中的作用非常重要。

  记者:皇马夏季引入的还有罗比尼奥,看过他在西班牙的首次演出?

  西西尼奥:罗比尼奥是一个很难想象的球员。对卡迪斯的比赛他已经证明了自己,从皇马球迷对他的反应就可以知道他的表现有多好。此外,我认为罗比尼奥还有潜力,这也是为什么皇马、为什么全世界都看好他的一个原因。

  记者:在皇马队中,右后卫的位置上已经有了萨尔加多和迪奥戈,三个人将争竞一个位置……

  西西尼奥:首先我得对队友表示充分的尊重,从来都是这样。他们两个都是很好的球员,在他们面前获得首发可不那么容易。但通过努力以及在场上最大限度的拼搏,我相信我可以在11人中立足。

  记者:皇马最后一个夏季引援锁定了塞尔吉奥-拉莫斯。他可以打中卫,也可以打右后卫。

  西西尼奥:有竞争这并没有什么不好,这能促使大部分球员更好的训练。我对与球员竞争早已习惯,比如说我和卡福在巴西国家队的竞争。

  记者:你觉得你能给皇马带来什么?

  西西尼奥:我惟一能做的就是工作。我想回报皇马对我的青睐,想回报卢森博格。因此我要努力,要用斗志和雄心去帮助皇马拿更多的冠军。

  记者:最后说一下你的风格吧。

  西西尼奥:我打边后卫,助攻能力比较强的那种,属于典型的巴西式边后卫。在遵守教练安排的前提下,我喜欢进攻,喜欢助攻到前场。

  而据昨天的《阿斯》透露,西西尼奥还并未皇马在冬季转会期的惟一引援。桑托斯队的里卡迪尼奥也可能在冬季免费加盟。至于中卫位置上圣保罗队的乌拉圭中卫卢加诺将做为引援“主要替补”,经纪人菲热尔为其定价700万欧元,不过这主要视伍德盖特的伤势恢复情况而定。在卢加诺的问题上,皇马还将面临塞维利亚的竞争。(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300,000篇。


 

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