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杰卡尔德不屑铁链防线:不管尤文切尔西 我只管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最终凭借6个点球带走了甘珀杯。对巴萨而言,结果是次要的,关键是球队找到了和欧洲顶级球队交手的信心。里杰卡尔德“检验阵容”的目的达到了效果。

  全场比赛巴萨的控球超过了60%,梅西在前场频频创造险情。然而结果和上赛季客战切尔西如出一辙,大兵压境却后防丢球。然而正是这种追求进攻的打法令巴萨获得了媒体的
一致肯定,主帅里杰卡尔德也表示无论面对的是尤文图斯还是切尔西的防线,巴萨只会以己为主,坚持进攻:“面对尤文这样的对手,后防的错误是致命的。今年第一个失球就是防守时缺乏注意力,之后全队阵型被迫后撤。但我必须强调,如果我们不犯任何错误,巴萨永远都是胜者。”

  梅西由于护照问题9月20日之前不能代表巴萨一队参加任何正式比赛,里杰卡尔德给他在甘珀杯上留足了表现的时间。出场89分钟,虽然没能取得进球,但在和伊布的星光较量中,梅西获得了胜利。

世青赛金靴得主令卡佩罗也不由折服:“梅西在场上简直无所不能。”

  里杰卡尔德对梅西的表现总结道:“梅西的表现一点也不出乎我的意料。他已经是个‘现象’,而且还在进步。对他而言,没有友谊赛的概念。他们(尤文)只能靠不断的犯规来阻挡他,梅西令人印象深刻,他给诺坎普球迷带来了无尽的快乐。”

  同样受到称赞的还有“新援”范博梅尔,“我得说范博梅尔是个天才,对他我并不着急。”里杰卡尔德说道,“我希望他能永远像今天这样。上半时我派他上场,到下半场时已经表现的很好。能抢能传,总的来讲我们把尤文中场压制的很好。”

  先是赢得超级杯,接着在甘珀杯同样发挥出高水平,里杰卡尔德听起来并不满足这些。马上就要开赛的联赛才是重点:“现在需要消化这场比赛然后考虑下一个对手,接下来巴萨最重要的是准备好同阿拉维斯的联赛。”荷兰人永远都是那么理智,但大家都知道这份理智下边蕴藏的激情同样是惊人的。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2点,巴塞罗那将作客挑战新赛季

西甲的第一个对手阿拉维斯。(NAKA)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