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纽卡斯尔低迷再落败 热刺连胜受阻平布莱克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4: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03:00(英国当地时间24日20: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三轮展开4场争夺。切尔西主场4比0大胜西布罗姆维奇阿森纳主场4比1大胜富勒姆,纽卡斯尔客场0比2不敌博尔顿,托特纳姆热刺客场0比0战平布莱克本。

  纽卡斯尔客场0比2不敌

博尔顿
。纽卡斯尔新赛季前三轮仅积1分,这比上赛季初遭解职的博比-罗布森当时的战绩还少一分。尽管纽卡斯尔队中并不缺乏具有实力的球员,但索
内斯在本赛季的换血之后仍然未将球队捏合成型,而整体上也无法进入状态。开场仅3分钟,鲍耶的射门被前纽卡斯尔中场斯皮德在球门线前解围。第37分钟,詹纳科普洛斯传球右路的亨特,后者精准传中,迪乌夫远点门前4码强力头球攻门入网。第50分钟,亨特长传过顶球,迪乌夫右路传中,斯皮德前点头球摆渡,詹纳科普洛斯远点门前1码处轻松破门。

  托特纳姆

热刺客场0比0战平布莱克本
。托特纳姆热刺的连胜强势被布莱克本终止,但布莱克本暴露出来的纪律问题更令人触目。本赛季首轮英超,迪科夫就曾被红牌罚下。第76分钟,尼尔双腿飞铲戴维斯也被裁判加拉赫尔红牌罚下,而1分钟前,托德击打热刺中场安迪-里德倒地,尽管热刺球员提出申诉,但加拉赫尔和边裁都没有留意到当时的情况。不过英足总肯定会根据电视记录追加处罚。上赛季布莱克本就曾因球场纪律问题被罚款1万英镑并缓罚5万英镑,但现在将更令他们陷入被动境地。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5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