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评野猪"瞬时让人着迷" 热刺当家射手震动埃里克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9:0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报道在上周六主场以2比0战胜米德尔斯堡后,

热刺暂时坐上了积分榜的头把交椅。两战两胜,四粒进球零失球。人们已经在说黑马果真是黑马,而骑在马背上的人乔尔却要求冷静,“刚刚两场比赛。”

  上周六在白鹿径进球的仍然是米多和迪福。一周前在朴茨茅斯,前者迫使对方后卫打进乌龙球,而后者则把比分最终锁定在2比0。一周后面对米堡,两人的角色调转:迪福打
破僵局,米多锁定胜局。

  迪福在周中经历了一场英格兰噩梦,现在却已沉浸在白鹿径的喜悦中。“我们需要一些很特别的东西,而他正是能够满足我们的那个人,”赛后乔尔说到迪福。最近两场比赛,乔尔已经确立了小个子迪福和大块头米多的主力位置,而就在几个月前,他还在四名前锋中采用轮换制。卡努特已于上周转会塞维利亚,而罗比·基恩仍旧可能作为简纳斯的交换筹码。最新的消息是,乔尔希望引入24岁的费耶诺德前锋库伊特。1200万英镑绝对不是一个小数目,而乔尔将热刺烧成橙红的决心一直不曾改变。

  为此,他已走出了重要一步,而仅仅几分钟时间,这一步就被证明是好棋。戴维斯在白鹿径,“瞬间让所有人着迷”(《观察家报》评价)。野猪在中场的强势,也让年轻的热刺瞬间有了底气。为了戴维斯,乔尔牺牲了前腰麦克尔·布朗,而继续用卡里克与自己的同胞搭档。两个人的防守都很出色,因此即便队长莱德利·金因伤缺阵,球队的防线仍旧应付自如。哈塞尔巴因克默默无闻,表现稍好的雅库布却在上半时结束后便因伤离场。

  中场休息后,比赛也最终被点燃。第4分钟,迪福在对方半场拿球,加速摆脱索斯盖特,禁区前拔脚怒射,球不但洞穿了米堡大门,还打碎了埃里克森的那幅蓝边眼镜。“是不是他才该是英格兰的No1?”

  如果瑞典人还有些迷茫的话,那么半小时后,他对迪福看得就更清楚了些,而欧文的印象则又模糊了些。迪福再次在中场拿球,高速带球中又适时将球塞给米多。埃及人的射门软弱无力,但对方门将施瓦泽的表现却更加无力,让皮球缓缓滚进了自己身后的大门。

  此番胜利,也算热刺报了几个月前对米堡的仇。当时在河畔球场,他们以0比1输给对手,失去了参加本赛季联盟杯的资格。而现在,他们拥有的是一个完美开局,对手在两轮过后则排名倒数。不过乔尔很清楚真正的形势:两场比赛说明不了什么。上赛季桑蒂尼带队时,球队在前两轮的成绩也相当理想(主场逼平

利物浦,客场战胜纽卡斯尔),而在那之后,却经历了一番七连败的折磨。

  乔尔不会容忍这样一幕再次上演,而在本周中客战布莱克本后,热刺就将在白鹿径先后迎来切尔西和利物浦。好戏还在后头。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89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