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甲欧塞尔客场遭遇0比7噩梦 桑蒂尼输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2:36 体坛周报

  记者赵威巴黎报道 8月20日进行的法甲第4轮中,摩纳哥和马赛所代表的南部势力彻底让位给北方势力,继

巴黎圣日耳曼复兴后,朗斯主场7比0狂扫欧塞尔为波澜不惊的法甲掀起了第一波高潮。

  在夏季转会中大肆招兵买马的两大夺标热门马赛和摩纳哥新赛季开始后始终没能进入状态,本轮比赛更是双双失利。客场挑战波尔多,摩纳哥自始至终都处于被动,0比1落败
后,摩纳哥主帅德尚赛后首次对球员的表现大发牢骚,让他担心的是8月23日他们将以什么样的状态在

冠军杯资格赛中主场迎战贝蒂斯。

  马赛和雷恩这两个联赛开始以来都未尝胜绩的难兄难弟此役均势在必得。马赛两度领先,但终因后卫失误2比3惜败,4轮过后仅积1分,新任主帅J·费尔南德斯遭遇信任危机。凭借最后1分钟队长卡萨帕的进球,里昂才在主场1比0险胜升班马南锡,尽管前4轮3胜1平积10分暂列第1,但放走埃辛的卫冕冠军同样未能表现出应有的霸气。

  令人耳目一新的是朗斯。红的是热血,黄的是足金,身穿红黄相间

球衣的朗斯历来以激情的攻势足球著称,2001年,他们也曾在主场以相同比分7比0击败过巴斯蒂亚。此番主场迎战欧塞尔,朗斯的进攻引擎、队长勒鲁瓦再次超水平发挥,他在上半时的3次助攻彻底瓦解了欧塞尔脆弱的防线。朗斯的3名前锋库赞、托默和朱西本场分别梅开二度,后卫德蒙在第73分钟锦上添花,帮助朗斯最终完成了7比0的屠杀。目前朗斯4战3胜1负积9分,距领头羊里昂只差1分,如果能保持这一状态,重现1997-98赛季联赛夺冠并非痴人说梦。

  对欧塞尔来说,这无异于一场噩梦。多次救险的守门员库尔表示,这样的经历还是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1次。前3轮联赛保持不败且1球未失,本场却彻底被打成筛子,欧塞尔主帅桑蒂尼表示对这样的失败无法理解,他感慨自己来到欧塞尔后的所有心血都已在这场失败中烟消云散了。欧塞尔自从在居伊·鲁的带领下升入法甲以来,曾在1996年以相同的比分横扫过里昂,但还从未有过如此大比分输球的经历。本场赛后,客队球迷虽然没有喊出主教练下课的口号,但却不断呼喊前任主帅居伊·鲁的名字,这让桑蒂尼倍感尴尬。

  本轮其余场次中,波尔多1比0胜摩纳哥,阿雅克肖0比0平勒芒,梅斯0比0平斯特拉斯堡,尼斯1比1平南特,雷恩3比2胜马赛,索肖0比0平里尔。图鲁兹VS圣艾蒂安、特鲁瓦VS巴黎圣日耳曼两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周一凌晨进行。!


  爱问(iAsk.com)
  欧塞尔 相关网页约15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