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超级任意球助利物浦主场小胜 热刺强势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0:11 新浪体育
英超-超级任意球助利物浦主场小胜热刺强势登顶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超第2轮开始6场角逐。利物浦主场1比0小胜桑德兰,阿隆索打进了利物浦新赛季联赛首球。托特纳姆主场2比0击败米德尔斯堡,取得2连胜,以净胜球的优势登上榜首,前锋迪福与米多各下一城。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范尼攻入唯一进球,帮助曼联主场1比0小胜阿斯顿维拉

  利物浦主场迎战桑德兰。由于球迷入场出现问题,开球时间推迟了15分钟。赛前,球
场内默哀1分钟。贝尼特斯更换了一名首发队员,西塞顶替了路易斯-加西亚。

  前埃弗顿队长斯塔布斯首次代表桑德兰出场,上赛季他在安菲尔德导致了巴罗什的红牌,因此被红军球迷讥讽为“胆小鬼”。他与爱尔兰国脚中卫布林搭档,希望终结本队英超16连败的纪录。前红军史蒂芬-赖特因伤缺阵,来自吉灵厄姆的诺斯沃什出任右后卫。

  开场3分钟,利物浦就连续制造威胁。杰拉德左侧32米外45度角传中,球击中远门柱再打在斯塔布斯身上弹出底线,杰拉德右侧开出角球,莫伦特斯在门前8米处头球紧贴右门柱而出。第10分钟,布林阻挡莫伦特斯,被黄牌警告。第15分钟,芬南后场右路长传,岑登在门前8米处头球偏出。第18分钟,岑登左路凌空勾到门前,西塞在门前5米处伸腿一捅,但球竟然偏出了远门柱。

  杰拉德新赛季已参加了11场比赛,但仍然是满场飞奔,他回防到左侧边线放倒威尔什,被黄牌警告。第24分钟,岑登中路突破,诱使罗宾逊放铲吃到黄牌,阿隆索在门前25米处右脚任意球绕过人墙,虽然门将戴维斯飞身用指尖触到了球,但还是无法阻止球飞进右上角,1比0。比分落后的桑德兰加快进攻节奏,利物浦承受了不小的压力。第36分钟,西索科铲倒,被黄牌警告。第42分钟,西索科禁区外凌空抽射被门将没收。

  下半时开始4分钟,斯塔布斯在禁区前沿被撞倒,但利物浦继续进攻,西塞右肋突入禁区,在门前12米处右脚抽射高出。桑德兰队员表示不满。第54分钟,杰拉德因伤被加西亚换下。第56分钟,桑德兰头球解围失误,西塞在禁区右侧距门10米处右脚勾射偏出近门柱。第63分钟,西塞接应左路任意球垫射入网,但已经越位在先。

  第73分钟,威尔什与加西亚拼抢后推搡对方,虽然动作不大,但还是被红牌罚下。与上轮一样,利物浦又获得以多打少的机会。西塞随即被巴罗什换下。桑德兰此后开始死守,利物浦也没有获得扩大比分的机会,1比0一直保持到中场。

  利物浦(4-4-2):25-雷纳/3-芬南,4-海皮亚,23-卡拉格,28-沃诺克/22-西索科,14-哈维-阿隆索,8-杰拉德(55'路易斯-加西亚),20-岑登(63'里瑟)/19-莫伦特斯,9-西塞(75'巴罗什)。

  桑德兰(4-5-1):1-凯尔文-戴维斯/12-诺斯沃什,5-布林,22-斯塔布斯,22-阿尔卡/7-劳伦斯(66'埃利奥特),14-米勒,8-怀特赫德,4-卡尔-罗宾逊(81'伍兹),11-威尔什/18-格雷(66'布朗)。

  纽卡斯尔主场0比0战平西汉姆联。第23分钟,谢林汉姆做球,贝纳永的射门被门将吉文勉强挡出。第54分钟,孔切斯基对杰纳斯战术犯规,虽然他似乎首先触到了球,但还是被主裁判加拉赫红牌罚下。

  托特纳姆主场2比0击败米德尔斯堡,新赛季2轮比赛保持不失球。荷兰中场戴维斯上演了英超处子秀,他在上半时两次考验了对方门将施瓦泽。第49分钟,热刺前锋迪福在门前18米处右脚大力抽射挂右上角,他脱下球衣庆祝被黄牌警告。第70分钟,迪福左侧传球,米多左脚射门被门将施瓦泽漏进门内。

  布莱克本主场2比1力克富勒姆。第15分钟,芬兰国脚库奇传到后门柱,彼得森在门前10米处左脚凌空射门击中横梁下沿弹进。此后,麦克布莱德险些将比分扳平,但他的头槌被弗里德尔奋力扑出。上半时结束前,麦克布莱德右眉骨受伤出血,到场边接受了紧急处理,由于20号球衣已经染血,他改穿了39号球衣上阵。第49分钟,澳大利亚后卫尼尔对博阿-莫特犯规,克劳斯-延森左侧开出任意球,麦克布莱德右脚射门扳平。第70分钟,彼得森右侧开出角球,土耳其中场图加伊在门前22米处破门,再次将比分超出。第86分钟,尼尔禁区前沿漂亮的左脚射门打在横梁下沿。

  查尔顿主场1比0小胜威根。查尔顿队长霍兰德代表爱尔兰队出场时头部受伤而缺阵。第42分钟,墨菲禁区右侧底线起球,英格兰国家队新兵达伦-本特后点包抄顶进左上角,这是他2轮比赛的第3个进球。第79分钟,约翰松传球,本特右脚劲射击中门柱。

  西布罗姆维奇主场2比1击败朴茨茅斯。开场仅2分钟,格里宁左路传中,霍斯菲尔德在门前6米处头球破门。第59分钟,霍斯菲尔德左脚射门梅开二度。第63分钟,保罗-罗宾逊对加里-尼尔犯规,罗伯特右侧距门20米处左脚任意球入右上角。

  曼城客场2比1击败伯明翰,孙继海下半场替补出场。(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爱问(iAsk.com)
  利物浦 相关网页约2,8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