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焦点战-范尼再献绝杀 曼联主场告捷连胜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2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19:45(英国当地时间12:45),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轮拉开战幕,首先进行的一场比赛,

曼联主场1比0小胜阿斯顿维拉获得连胜,范尼斯特鲁伊攻入全场唯一入球,这是他连续第三场进球(包括冠军联赛资格赛)。

  索拉诺在赛前表达自己有兴趣转投

利物浦,这使得秘鲁人今晚被维拉主帅奥莱利安排在首发阵容之外,他的位置被维丁汉姆替换,里奇维尔和德拉克鲁兹分别替换劳尔森和凯
文-菲利普斯首发。曼联依然排出上轮战胜埃弗顿的首发阵容,C-罗纳尔多伤愈进入替补阵容,海因策和史密斯也在替补席等待机会。维拉上次在老特拉福德取胜还要追溯到1983年,当时他们凭借维斯的梅开二度以2-1获胜。最近一次取胜是1999年的联赛杯上。曼联在近22年16次交锋中14次取胜。

  约尔和布莱恩-格雷泽兄弟两人出现在老特拉福德观战。维拉的5人中场力图利用人数优势阻截曼联的进攻。第4分钟,加里-内维尔长传,朴智星左路突破赢得任意球,但斯科尔斯的射门被德拉克鲁兹封堵。第11分钟,麦卡恩禁区前对鲁尼犯规,范尼斯特鲁伊中路25码处任意球射门,皮球转出弧线绕过人墙偏出。1分钟后,维拉队长梅尔博格后场拉扯鲁尼犯规得到黄牌警告。

  曼联在场面上占据优势,这令维拉主帅奥莱利在场外焦急地指手画脚。第14分钟,德拉克鲁兹角球解围后射门被奥谢封堵。第20分钟,前曼联中场杰姆巴替换受伤的萨穆埃尔出场,巴里回撤边后卫位置。曼联在第28分钟几乎取得领先,斯科尔斯传球左路,朴智星禁区左侧17码处右脚劲射,索伦森扑挡后皮球打中横梁弹出。随后斯科尔斯开出右侧角球被索伦森出击击出,朴智星禁区边缘的劲射被梅尔博格封堵。第30分钟,罗伊-基恩中路30码处的劲射被杰姆巴封堵。

  第32分钟,斯科尔斯开出左侧角球至禁区前,鲁尼的脚外侧抽射被维丁汉姆在远角球门线前封堵。曼联的控球时间也达到惊人的79%。第33分钟,鲁尼中路25码处的劲射再度被阿隆-休斯封堵。随后弗莱彻上传,索伦森强在朴智星之前胸部挡球后解围。第42分钟,鲁尼对杰姆巴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鲁尼左路横传,斯科尔斯中路30码处的劲射擦柱偏出。

  第47分钟,鲁尼传球,范尼斯特鲁伊左路20码处的射门偏出。第52分钟,仍然是鲁尼传球,朴智星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滑门而过。曼联始终占据场上主动,但却难以打破僵局。第59分钟,C-罗纳尔多和海因策分别换下朴智星和奥谢。第62分钟,杰姆巴后场犯规,C-罗纳尔多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海因策远点门前8码头球攻门被索伦森沉稳没收。

  1分钟后弗莱彻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C-罗纳尔多远点门前6码处头球攻门被索伦森飞身扑出,巴里抢在鲁尼之前大脚解围。第65分钟,曼联获得3打3反击机会,鲁尼直传,但C-罗纳尔多越位。随后加里-内维尔禁区右侧传中,但范尼斯特鲁伊在门前包抄稍慢错过机会。曼联在第66分钟打破僵局,C-罗纳尔多右路传中,梅尔博格头球解围却吊过索伦森飞向自家大门,范尼斯特鲁伊在球门线前将皮球轻松捅入。这是他本赛季第2粒进球。

  曼联几乎在第72分钟扩大比分,战术角球开出后加里-内维尔传中,斯科尔斯门前6码的头球冲顶被索伦森扑挡,C-罗纳尔多门前8码处的凌空抽射高出。第76分钟,范尼斯特鲁伊脚后跟妙传C-罗纳尔多,葡萄牙人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麦卡恩封堵。第78分钟,史密斯换下一周三赛的鲁尼。第79分钟,范尼斯特鲁伊禁区内的射门再度被里奇维尔挡出。

  曼联差点在第86分钟锁定胜局,斯科尔斯中路连续突破,禁区边缘处的射门被索伦森扑出,范尼斯特鲁伊补射空门被杰姆巴封堵,但荷兰人被判罚越位在先。最后阶段,维拉孤注一掷发动反扑,但曼联并没有给客队机会。伤停补时,斯科尔斯对史蒂文-戴维斯背后犯规被黄牌警告。最终曼联在主场1比0取得赛季初的两连胜。

  曼联出场阵容(4-3-3):19-范德萨;2-加里.内维尔,5-费迪南德,27-希尔维斯特,22-奥谢;24-弗莱彻,16-罗伊.基恩,18-斯科尔斯,8-鲁尼(78',14-史密斯),13-朴智星,10-范尼斯特鲁伊

  阿斯顿维拉出场阵容(4-5-1):1-索伦森;18-阿隆.休斯,19-里奇维尔,4-梅尔博格,3-萨穆埃尔(20',14-杰姆巴);15-德拉克鲁兹(73',11-索拉诺),8-麦卡恩,12-史蒂文.戴维斯,6-巴里,17-维丁汉姆;9-安赫尔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爱问(iAsk.com)
  曼联 相关网页约5,2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