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很快就将离开替补席 米尔斯恶行将自毁前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涛报道 英超开战,孙继海依然坐在冷板凳上。不过中国球迷别着急,联赛只是刚开始,以孙继海的实力,他肯定坐不长。

  当曼城因为红牌而“失去”孙继海时,皮尔斯的哀叹其实已经说明了中国球员在球队内位置。“我们失去了一名重要的球员。”这就是主帅对孙继海的评价。但此后,由于孙继海的犯规只是技术性的,英足总决定不将他在友谊赛中的红牌带入英超。这样孙继海就避
免了所有的停赛。

  没有停赛,孙继海就没有受到弃用的理由,而依照中国球员在热身赛中的表现,他似乎也应该获得了一个主力位置。根据他在热身赛中的表现,孙继海也应该获得一个主力位置。从英超亚洲杯开始,他就场场首发,并且还参加了杯赛中的点球大战。

  遗憾的是孙继海虽受重视,最终却仍未在首轮英超中上场。个中更主要的原因在于,孙继海未找到最适合他的位置。基冈执教期间,孙继海一般都是出任右后卫,如今皮尔斯却多次让他出任左后卫和后腰的位置。在这些方面,孙继海的表现并不差,但问题在于孙继海的表现还不足以撼动几名原有的主力。左后卫位置上,曼城已经有威尔士国脚撒切尔,另一名小将埃迪·乔丹则是球队重点的培养对象。后腰位置则有雷纳和巴顿这一老一少的组合。

  由于博斯维尔特、麦克马拉曼等老将已经被清洗,孙继海倒勉强可以算是球队的第一后腰替补。不过要想争夺一个长期稳定的主力位置,孙继海的希望还是右后卫。目前曼城有三名米尔斯、孙继海和奥努奥阿三名右后卫。其中小将奥努奥阿已经被皮尔斯视为是中卫位置的替补,因此最激烈的竞争将会在米尔斯和孙继海两人之间展开。在曼城球迷论坛上,早已有人发贴指责米尔斯,称其助攻无力、防守盲目,是曼城最差的球员。而上周末的比赛米尔斯更是暴露出一大缺点——脾气火爆。由于不满判罚,他竟然又与裁判争执,进而还引起双方球员“混战”。如此危险人物,总有一天会被教练弃用。


  爱问(iAsk.com)继海 相关网页约684,052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