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昂主席称埃辛谈判取得进展 穆里尼奥加入心理攻坚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1:40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在法国的里昂,7日这个下午肯定有一个加纳人心怀怨望地看着切尔西和阿森纳这场社区盾比赛的电视转播。尽管传说他已经使出了罢工的招数,但他还是无法及时出现在千年球场。

  当晚本来有里昂的法甲联赛,但继第一轮缺阵后埃辛又以“肠胃炎”为名高挂免战牌。英国媒体上周末盛传这个加纳中场“罢工”了,有报纸援引他的话说:“我对发生的一
切非常失望,里昂让我很失望,这变成了我的一场恶梦。我不会再为他们踢球。从现在开始我只和青年球员一起训练,不再参加一队比赛。他们应该知道,切尔西是我唯一想效力的球队。我不想为切尔西之外的任何球队踢球,皇马也不行。”

  不过消息传出后,埃辛立即作出了否认,并说他从来没有接受过英国媒体的采访,也没有说过这段话。而主教练霍利尔则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开玩笑说:“或许他还绝食了呢,如果报纸上说得一切都是真的话。他没有罢工,至少在训练中不是。我不让他参加比赛,是因为他的心思没有全放在足球上,我认为他还没有准备好,至少在他的事情得到解决前都是如此。”

  事实上,埃辛的经纪人说,加纳人不踢球是因为担心受伤:“转会切尔西是他一生中最重大的机会,但他并没有表现出坏脾气——他只是不想受伤。”

  不管埃辛究竟是因为什么而罢工,里昂主席奥拉斯的强硬态度没有改变:“霍利尔带过杰拉德,他认为埃辛至少和杰拉德同一个水平,或许还更好。只要切尔西的报价不如杰拉德的价格,我们就不会卖。”

  奥拉斯5日和6日在阿布老板的游艇上与蓝军首席执行官凯尼恩进行了连续两天的会谈,在会谈结束后法国主席说:“我们取得了进展,价格正在接近。”

  穆里尼奥也加入了对奥拉斯和霍利尔的心理攻坚战:“我不会强迫球员留下,因为留下他也不会再替我比赛。我希望在阵容中拥有埃辛,如果这能做到,那自然好,即使不能做到,我也不会感到担忧。如果得不到他,我也不会再找别人了,我对现在的阵容很满意。”


  爱问(iAsk.com)切尔西 相关网页约1,674,067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