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签下超级铁卫为何迟迟未宣布 购菲戈杀出新竞争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先是《米兰体育报》,接着是《马卡报》、法新社,各大权威媒体都认定萨穆埃尔将是国际米兰的球员,皇马和国际米兰,国际米兰和萨穆埃尔之间,已经达成了协议,但为什么加盟的消息迟迟没有官方宣布呢?

  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说,“萨穆埃尔今晚正式登陆国际米兰”,但“今晚”已经过去了,阿根廷人还没有出现,事实上,直到昨天下午为止,萨穆埃尔仍然在马德里独
自训练,尽管转会只是早晚的事情,而且肯定会在冠军杯注册之前完成,但不免令人心中疑窦重生。

  事实上,问题还是一个字“钱”。过去的转会市场上,尤文图斯是“先卖后买”政策的坚持贯彻者,但今年夏天,经营健康的尤文图斯一反常态,由于大额赞助以及自身资金的合理循环,尤文图斯有了闲钱先花出2000万欧元引进维埃拉,随后再从马雷斯卡、阿皮亚等人的出售上回收资金。而与此同时,国际米兰却变成了“先卖后买”的坚持贯彻者。

  尽管莫拉蒂仍然在这个夏天为国际米兰做了很多事,但和他过去一掷万金的作风相比,却是大相径庭,沃姆、索拉里都是免费,菲戈、萨穆埃尔近乎于免费,唯有皮萨罗身上花费了1100万欧元,但当时皮萨罗加盟的官方消息是延迟了一天宣布的,莫拉蒂等的是什么呢?实际上,皮萨罗加盟的消息,实际上是在埃姆雷加盟纽卡斯尔的发布会之后第一时间宣布的,莫拉蒂等的是纽卡斯尔为埃姆雷支出的600万欧元的现金。

  这一次也一样,国际米兰和皇马之间的谈判,真正打开通道,是在戴维斯、范德梅德转会出现了眉目之后,戴维斯昨晚通过了热刺的体检,随后将召开发布会,一旦发布会召开,这也意味着国际米兰将在未来2年内节省1400万欧元的工资预算(戴维斯年薪为税后350万欧元,税前约700万欧元),同时,范德梅德也将步戴维斯的后尘加盟热刺,会为国际米兰带来700万欧元左右的现金,无疑这一笔工资可以用在萨穆埃尔的年薪(同样是350万欧元税后)和第一期支付的2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上。一旦戴维斯、范德梅德加盟热刺,萨穆埃尔加盟国际米兰的官方消息就要宣布了。

  菲戈的转会,双方在年薪上还有一点小小的分歧,目前出来的一个枝节就是瓦伦西亚也希望得到葡萄牙人,不过皇马、菲戈和国际米兰三方接触得那么久,瓦伦西亚现在介入,似乎有点来不及了。

  除此之外,莫拉蒂昨天还谈到了他和莫吉的那次会面:“我们确实想要米科利,但是尤文图斯已经把他许给了别人,”莫拉蒂说,“我可没说用C-扎内蒂交换米科利,C-扎内蒂肯定会留下来。”

  (狄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