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菲戈明言拒利物浦只去国米 蓝黑军购巨星只差一道沟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萨穆埃尔就要来了,然而菲戈的事情还迟迟没有着落,前天《米兰体育报》称两个人加盟进入倒计时,萨穆埃尔的转会已经被各方确认了,而谈及菲戈的转会,莫拉蒂却说:“我们需要这样一位世界级而且有冠军杯经验的球员,”随即话锋一转,“但现在一切还没有确定。”

  菲戈到底是去利物浦,或留在皇马,还是加盟国际米兰?经纪人倾向于菲戈去利物
浦,菲戈几天前自己表态可能留在皇马,但昨晚他的话又推翻了自己和经纪人此前的意见,菲戈是这样说的:

  “我不会去利物浦,尽管我很高兴有更多的球队对我感兴趣,在转会国际米兰的问题上,还没有什么更新的东西。目前我的情况比较奇怪,我只想踢球,如果能留在皇马更好了,但是如果留下,我肯定没有更多的机会上场,所以我最好还是转会。”

  菲戈去国际米兰的意愿很明确,国际米兰也很想要菲戈,这件事情上双方的意见再明确不过了,皇马没想留下菲戈,尤其是卢森博格,更认为非给是更衣室的一个炸弹,其实两家俱乐部早已经谈好了,但横亘在中间的沟壑是菲戈的工资。

  菲戈并不缺几百万欧元,但他是一个自视很高的人,转会费有多低,是由皇马决定的,他管不了,但年薪是需要他点头的,他希望有一个符合自己身价和身份的工资,要知道,莫拉蒂给萨穆埃尔定了350万欧元的年薪高额工资,那么菲戈希望得到更高的待遇。他提出的是400万欧元,国际米兰方面表示,350万欧元不能再高了。

  就国际米兰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后卫是急需在冠军杯注册之前引进的,而菲戈右边前卫的位置,反倒不是那么着急,国际米兰可以耐心地打持久战,直到8月31日之前,反正事情拖得越久,越不利于菲戈本人的赛季前训练,在这个问题上,国际米兰是占主动的。

  事实上,菲戈不能参加冠军杯注册,对于国际米兰而言并不是没有好处,至少斯坦科维奇可以在冠军杯的出场机会上得到安抚,曼奇尼的“轮换”也可以名正言顺的进行,菲戈是来定国际米兰了,只不过是什么时候加盟,打得了打不了冠军杯的问题。

  (狄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