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拉蒂盘点夏季强阵细评新人 道出国米新援中最强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的夏季转会进程即将告一段落了,随着热身赛的进行,新人们都有不错的发挥,而萨穆埃尔菲戈也将为国际米兰的夏季转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昨天,俱乐部主席莫拉蒂打开了话匣子,这次谈话的主题只有一个:夏季转会。

  对于今年夏天已经引进的几个新人,莫拉蒂除了满意还是满意,他评价说:“从近一段的热身来看,我们很好地延续了上赛季后半段的状态,曼奇尼游刃有余,队员们知道自
己的场上位置,他们之间更加默契,在上赛季的基础上,球队补充了新的人员,朱利奥-塞萨尔的加盟让我们在三个门将的位置上游刃有余,他是一个额外的礼物,他的守门技术和脚下技术都不错,教练组对他非常满意,当我们在巴西看到他时,他就十分出色,而他还没有过在意大利踢球的经验。”

  随着沃姆和索拉里的到来,国际米兰的左翼实力大大加强,对于两名新人,莫拉蒂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沃姆和索拉里?索拉里是一个很有灵气的球员,他知道怎样踢球,他同时也知道如何去干脏活累活,他会全身心投入比赛。沃姆,对于我来说是一个令人惊喜的发现,他是一个勤恳和聪明的球员,当我把他带来时,他就表示要开始新的冒险,他带着极大的热情加盟国际米兰。”

  几名新援中,莫拉蒂最看好的就是皮萨罗,他说:“皮萨罗可能会带来一个惊奇,他的天赋打动了我们,就我来看,皮萨罗比你们想象得还要好,随着这些信任的加盟,我想曼奇尼会排出更好的阵容,看来球队目前已经给了我一个不错的答案。比赛会帮助球队的磨合,磨合好的球队能够打出更好的比赛,通过这些比赛,将帮助球员们进一步融合,接受教练的选择。”

  莫拉蒂并不认为目前的阵容会有人员淤积的危险,他解释说:“赛季开始之后,我们会面临着很多的比赛,因此我们的球员并不算多,只有这样才能确保教练用人不会捉襟见肘。”

  接着,莫拉蒂谈到了两名即将加盟的球员:“萨穆埃尔和菲戈是否会是最后加盟的球员?我们必须完善自身的后防线,由于各种原因,我们需要尽快完成转会,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萨穆埃尔将很快加盟。至于菲戈,我们需要拥有一个世界级而且有着冠军杯经验的球员,但是一切还没有确定。”

  (狄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