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拉蒂言论证实阿德留驻国米 收购卡萨诺实为虚晃一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21 新浪体育
莫拉蒂言论证实阿德留驻国米收购卡萨诺实为虚晃一枪

莫拉蒂的手机一直很忙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6月14日米兰消息,莫拉蒂承诺给国米球迷的“惊喜”现在看来依然是个迷,在周一对记者的一番公开言论之后,人们相信这个“惊喜”绝对不是罗马的卡萨诺,而国米皇帝阿德里亚诺也根本不会离队。

  周日意大利杯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国际米兰依靠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的两个进球客场以2-0击败罗马队。周一退居二线但实际掌权的国米俱乐部主席莫拉蒂说,“我早就知
道阿德里亚诺会踢出漂亮足球,赛前他就告诉我这是他击碎谣言的机会,伟大的冠军球员从来不会说谎。”

  所谓的谣言就是最近很多英国和意大利报纸披露说,阿德里亚诺很可能接受切尔西的邀请,下赛季前往斯坦福桥。意大利杯比赛后阿德说,“我不喜欢金钱,我不会转会,国米就是我的家。”

  阿德这番话多少让国米球迷有些放下心中悬着的石头,但是莫拉蒂许诺的“惊喜”呢,难道只是莫拉蒂老先生为了稳定球迷情绪的空头支票?

  莫拉蒂昨天公开表示,“卡萨诺转会是一个永远不会达成的协议,他的确是一名有才华的球星,但是我们队进攻实力够强大了,我们不需要他,而且,他如果加盟的话,带来的麻烦远比好处多得多。”

  莫拉蒂这下子来了180度大转弯,与前两周对天才球星卡萨诺的吹捧言论截然相反。意大利媒体分析认为,此前莫拉蒂对卡萨诺表示出的兴趣,仅仅是为了搅乱转会市场,让对手尤文图斯不要轻易得到卡萨诺。

  与此同时,效力于皇马的阿根廷后卫萨穆埃尔昨天在接受阿根廷报纸采访的时候也表示,他希望继续效力皇马一年,“已经过去的赛季我难说成功,我希望证明自己”。这实际上也否认了他可能加盟国米的传闻,如今看来最为实际的转会可能就是索拉里了,不过这位在皇马并不快乐的中场队员很难与莫拉蒂所说的“惊喜”相匹配。

  (萨卡)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